>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ELLA为中国爸爸庆生 萌娃姐弟俄罗斯寻父不遇

来源:搜狐娱乐
四川卫视《中国爸爸》
四川卫视《中国爸爸》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由四川卫视出品的《中国爸爸》登上荧屏。三位孩子前往委内瑞拉万里寻父的情节打动了无数观众,而父子团聚的真情流露也获得了一致好评。

  本周五晚21:05,四川卫视《中国爸爸》将续写感动。SHE成员之一的ELLA将担任明星辅导员,为即将前往俄罗斯寻父的姐弟二人扫平旅途障碍,并亲手为颜值颇高的“中国爸爸”做生日蛋糕;而本期节目中前往俄罗斯寻父的姐弟二人经历更为坎坷,除了遭遇语言障碍和转车惊魂外,还遇上了父亲出差,差点没有完成“寻父计划”的囧况。

  ELLA上演“百变大咖秀”征服萌娃姐弟

  本期节目中,ELLA将与两位萌娃姐弟上演遭遇战。由于听说这对即将前往俄罗斯寻父的姐弟都是自己的粉丝,ELLA便决定给孩子们一个不一样的开场。

  旗袍、珍珠项链、挽起的发髻、老花镜,以及为了扮“老”而特别画出的眼袋和鱼尾纹,精灵古怪的ELLA化身驼背老奶奶,先是弹古筝,随后又敲着手鼓跳舞,把姐弟俩逗得哈哈大笑。这种“百变大咖秀”式的开场,瞬间征服了姐弟俩,让ELLA后续的辅导工作进行得十分顺利。ELLA除了帮助孩子们准备攻略、问路卡片、辅导俄语外,还决定满足孩子们给爸爸提前过生日的愿望,带领姐弟俩为爸爸亲手做生日蛋糕。

  为期两天的相处,让姐弟俩与ELLA结下了深厚感情,临走时弟弟张智涵依依不舍、可怜兮兮地流着眼泪挽留,ELLA则激动地对天发誓永远不会忘记这对姐弟。

  海外惊魂:莫斯科“寻父”遇波折

  在海外寻父的环节里,8岁的姐姐带着5岁的弟弟,上演了令人紧张的海外惊魂和寻父不遇的意外。

  第一次独自海外旅行的姐弟俩首先遭遇的是迷路风波。因为语言不通,两个孩子出了机场就在俄罗斯大街上打转转,先是因为害羞不好意思问路而不知所措;随后又因为做错车而上演惊魂一刻;好不容易找到了正确道路,却因为太过劳累拎不动行李。

  在几经波折后,姐弟二人终于找到了爸爸的公司,不料风波再起,爸爸因忙生意已经去了西伯利亚。当爸爸的同事们对孩子说出“爸爸去了很远很远的地方”时,两个孩子彻底傻了眼,只好选择在宾馆住下等待着爸爸的归来。

  正能量“小正太”萌翻荧屏

  如果说明星家的孩子生下来就会遗传镜头感,那本期节目中的小正太张智涵更是天生的抢镜王,小家伙清秀的五官、可爱的表情,以及后脑勺上留着的马尾辫都成为抢镜法宝,他的一颦一笑都牵动着人心,而眼泪汪汪的样子,则更令人心疼。

  在和ELLA告别时,弟弟张智涵想要开口挽留ELLA却不好意思,默默无语流眼泪的特写镜头,令人看得心都化了,也感动了ELLA,不得不折返发誓“我永远都不要忘记张智涵”;在莫斯科街头上,懂事的张智涵想帮姐姐买票,但却因为个子矮够不到售票窗口,他手爬脚蹬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最令人难忘的是莫斯科机场分别的场景,5岁的弟弟张智涵抱着爸爸的大腿嚎啕大哭,泣不成声地喊着“爸爸我不要走,不要”,任凭工作人员如何拉扯,也不放手。张智涵小小年纪表现出的懂事、重情的正能量,成为本期节目中的一大亮点,

  暖心而不虐心,感人而不做秀,《中国爸爸》用纪实观察性的手法,描述了海外工作人员家庭中的父子关系,将这些家庭成员对亲情的渴望进行了深刻揭示,唤起广泛的共鸣。张馨月、张智涵姐弟将如何化解海外寻父波折,他们将怎样面对久未谋面的父亲?本周五21:05,四川卫视《中国爸爸》,将上演感人一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3/n408991549.shtml report 2105 四川卫视《中国爸爸》搜狐娱乐讯上周五,由四川卫视出品的《中国爸爸》登上荧屏。三位孩子前往委内瑞拉万里寻父的情节打动了无数观众,而父子团聚的真情流露也获得了一致好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