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香港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126-0201香港票房 《美国狙击手》两连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灰狼
《美国狙击手》虽然仍列榜首,然而缩水太多,市场整体竞争并不算激烈 


2015
126日—201521日香港票房 (单位:万港元)

本周排名

大陆片名

香港译名

上映天数

本周票房

累计票房

1

《美国狙击手》

《美国狙击手》

11

444

909

2

《贵族大盗》

《华丽怪盗》

4

255

255

3

《寄生兽》

《寄生兽》

11

252

487

4

《鸭王》

《鸭王》

4

233

233

5

《鸟人》

《飞鸟侠》

11

217

217

6

《魔法黑森林》

《魔法黑森林》

18

92

857

7

《撒娇女人最好命》

《撒娇女人最好命》

32

88

1288

8

《夜行者》

《头条杀机》

4

84

84

9

《黑海夺金》

《黑海潜航:追击20亿》

4

72

72

10

《骇客交锋》

《黑客特攻》

11

150

150

  搜狐娱乐讯 (文/灰狼)上周香港电影金像奖公布了入围名单,目前上映的《撒娇女人最好命》获得影后提名,而本片导演彭浩翔依靠另一部《人间小团圆》获得绝大多数的重要提名,极有可能斩获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奖。此外陈果的《那夜凌晨 我坐上旺角开往大埔的红van》也获得绝大多数重要提名,但因为本片意识形态极其不正确,所以在种种压力下,其能否得奖还是个未知数,相信也会是让金像奖主办方焦头烂额的问题。

  香港影市上周有不少新片上画,但基本都表现一般,约翰尼-德普和裘德洛都称为票房毒药,但舞男题材电影《鸭王》的成绩尚可。质量颇高的黑色电影《夜行者》与姜文的《一步之遥》都相对逊色。之前一周上映的《美国狙击手》虽然仍列榜首,然而缩水太多,市场整体竞争并不算激烈。

  新片上映:德普再成票房毒药

  上周共有七部影片开画,整体表现逊于前一周,人次也有回落。开花日总人次30000,下降一成半。新片的表现也普遍不够理想。

  洲立和泛亚合作发行的《贵族大盗》首日在35厅上映180场,场均人次30,表现一般,周末上映200场,场均人次50。影片改编自卡里尔-邦飞力的小说,讲述一个艺术经销商走遍世界追寻一幅被盗名画的故事。主演约翰尼-德普在近年来已经成为绝对的票房毒药,即使北美市场也极其惨淡。本片在港上映4天仅有255万,绝对低于预期,估计只能以400万为目标。

  嘉乐发行的《鸭王》由王晶监制,意图对战贺岁大片《十二金鸭》,但从演员阵容上来说,二者完全不在一个层次上。这部电影中以导演区焯文为代表的主创几乎都是清一色的不知名人士,舞男成为唯一的噱头。影片以一个舞男堕入风尘并励志逆袭的故事为主线,情节类似杜汶泽之前的《豪情3D》。影片首日上映100场,场均人次却达到55,百老汇甚至出现满座的情况,周末增加至160场,场均人次50左右。考虑到演员阵容一般,该片的表现可谓是可圈可点,四天累计233万,看来400万问题不大。

  镭射发行的《黑海夺金》由凯文-麦克唐纳执导,裘德洛主演,讲述了一个潜艇的船长带着自己的队伍奔赴海底,寻找沉没的宝藏的故事。裘德·洛的角色极具小混混,但影片更重要的是塑造幽闭的潜艇内部,船长和他的船员都由于压力导致的“精神恍惚”,最终你死我活的生存游戏。然而本片最终呈现的剧作仍然略显苍白,受到观众讥讽。影片首日上映80场,场均人次只有20,周末也只有30余人的水平,其题材、演员组合和整体评价都对影片产生了不良影响。

  洲立发型的《夜行者》是多伦多影展入围作品,本片由《谍影重重》系列的编剧丹-吉尔罗伊执导,此人曾被一代编剧大师悉德-菲尔德称为天才编剧。杰克·吉伦哈尔、比尔·帕克斯顿、蕾妮·罗素、安·库萨克领衔主演,讲述了一名年轻记者在夜晚的洛杉矶调查犯罪,最终自己也卷入“犯罪”的的故事。由于影片偏于黑色,也造成其相对小众,然而影片的质量获得北美媒体一致好评,吉尔罗伊也再次获得奥斯卡最佳编剧提名,吉伦哈尔则获得影帝提名。影片首日上映80场,场均人次15,累计84万,可见观众对黑暗题材持观望态度,然而本片周末怕生一倍,场均人次接近40,可见口碑推高起了一定作用。

  中小型发行作品中,韩国电影《高手们》讲述高智商犯罪团过窃取金库的故事,被称为韩国的“惊天魔盗团”,但智商不足,只能靠贩卖男色取胜。该片首日在15厅上映35场,场均人次25,周末则为45,四天累计40万。虽然韩国电影一向在香港卖座不佳,但此次韩国小鲜肉们还是对年轻观众起到了一定作用。

  姜文的《一步之遥》一如既往地炮灰,更多是因为意识超前,无人识得它的好。影片首日上映55场,场均人次15,周末不足30。档期的延后以及内地删减和内地评价恶劣的原因让香港观众丧失兴趣,目前总票房不足40万,和《让子弹飞》香港超过1000万的佳绩相去甚远。

  骄阳的《圣人文森特》讲述了一个单亲家庭小男孩与愤世嫉俗的怪脾气老兵邻居之间的故事。由比尔-默里和娜奥米-沃茨主演,参加了多伦多影展。影片首日9厅上映40场,入座不高,周末勉强到30人次,一周累计30万。该片人员老化,给人老气横秋之感,年轻人几乎提不起兴趣。

  老片表现:《撒娇女人》冲1300万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美国狙击手》上周跌幅明显,人次跌幅近一半,但一周仍然收入444万保住头名,但两周909万的成绩显然不够理想。

  英皇发行的《寄生兽》上面上映11场,场均人次过50表现理想,目前总收入接近500万,是近期较为卖座的日本电影。

  墨西哥导演亚历桑德罗-冈萨雷斯-伊那里图的新片《鸟人》因为口碑带动,周末上映90场取得接近60的场均人次,自然不俗,影片11天冲破400万,对一步艺术风格电影来说难能可贵。

  迪士尼的《魔法黑森林》只能靠周末吸引家庭客源,周末基本能达到场均人次50,但其他工作日票房惨淡,影片最终在上映3周后停留在不足900万。

  彭浩翔的《撒娇女人最好命》刚刚获得金像奖提名,周迅极其有希望获得影后,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在香港非常有长劲,目前周末上映45场仍然取得接近50 的场均人次,目前已经逼近1300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0/n408902031.shtml report 6859 《美国狙击手》虽然仍列榜首,然而缩水太多,市场整体竞争并不算激烈 2015年1月26日—2015年2月1日香港票房(单位:万港元)本周排名大陆片名香港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