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息影多年综艺秀 邱淑贞惊喜现身《一路上有你》

来源:搜狐娱乐
金希澈与女神合影
金希澈与女神合影

  搜狐娱乐讯 日前,息影多年的香港演员邱淑贞在《一路上有你》节目中惊艳亮相,息影多年来的首次在真人秀节目中公开露面。从公布的剧照来看,邱淑贞青春依旧魅力不减,而一直视其为女神的“管家”金希澈则难掩羞涩惊喜万分,从媒体到观众也都惊叹“万万没想到”。

  邱淑贞惊喜现身真人秀

  以香港小姐出道的邱淑贞有着自然的性感魅力,以一系列超高票房的电影作品收获粉丝无数,曾是香港影坛划时代的性感女神。但1999年结婚后,如日中天的邱淑贞为了爱情和家庭悄然退隐,从此安心相夫教子,再也没有在演艺圈露面,成为无数影迷心中永恒的回忆。据悉,近年来一直有很多影视作品开出天价邀约,但均被邱淑贞婉言谢绝。

  此次邱淑贞的“复出”也再次成为惊动万千粉丝的大事件。《一路上有你》制片人马雪告诉记者,节目本身聚焦婚姻家庭生活的特质,以及好友张智霖、袁咏仪夫妇共同加盟,是促成此次邱淑贞下定决心亮相《一路上有你》的最主要原因:“太不容易了,人家早就嫁入豪门告别舞台,请她真心比请当红巨星还要难很多,这次她不仅是息影15年来首次参加节目,更可能是最后一次。”

  邱淑贞的加盟,也让《一路上有你》超豪华的嘉宾阵容更添星光——从金希澈、金喜善、黄子韬李敏镐再到已息影多年的邱淑贞,这档真人秀的星光越来越耀眼,大量粉丝甚至开始猜测还会有哪些大明星入选。制片人马雪介绍:“除了韩国、香港嘉宾外,还有内地的大咖嘉宾已确定加盟,请拭目以待!”

  金希澈终见女神如愿圆梦

  记者了解到,在节目录制过程中三对夫妻与管家金希澈之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经常一起吃饭聊天分享生活趣事。张智霖袁咏仪夫妇也是在日常聊天中得知金希澈自初中起便是邱淑贞的死忠粉丝,不仅把对方演的《倚天屠龙记》看了十几遍,更将其视为自己“永远的初恋”。

  看到金希澈这么迷恋邱淑贞,张智霖夫妇便邀请她为其录制了一段问候视频,引得金希澈死心塌地“追随”。最终,通过节目组和张智霖夫妇的诚意邀请,加上超级粉丝金希澈的死忠表现,邱淑贞终于破例亮相《一路上有你》,不仅出镜拍摄还和金希澈及其他嘉宾亲密互动,连金希澈的粉丝也深深感动:“邱女神都息影多久了啊!希澈偶吧爽翻了吧,终于见到女神了!”“节目组太有诚意了!”“金希澈做到了粉丝的最高境界!”更有网友调侃说:“什么夫妻真人秀啊,这简直就是一个明星圆梦节目吧!”

  据悉,《一路上有你》于每周六晚21:10于浙江卫视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5/n408711765.shtml report 2747 金希澈与女神合影搜狐娱乐讯日前,息影多年的香港演员邱淑贞在《一路上有你》节目中惊艳亮相,息影多年来的首次在真人秀节目中公开露面。从公布的剧照来看,邱淑贞青春依旧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