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漫威与DC战火烧荧屏 超级英雄电视剧中显神通

来源:搜狐娱乐
DC的经典角色:超人(图为《超人:钢铁之躯》剧照)
DC的经典角色:超人(图为《超人:钢铁之躯》剧照)


  搜狐娱乐讯(来源:时光网)两位漫画巨头“漫威”与“DC”是多年的死对头,除了在漫画市场上的竞争以外,近些年超级英雄系列登上大银幕,而这一把熊熊战火不止于此,如今已经蔓延到了小荧屏之上。2015年1月又一部漫威漫画改编的电视剧《特工卡特》在ABC电视网播出,受到广泛关注。1月20日回归的CW电视网新剧《闪电侠》也与DC漫画改编剧集《绿箭侠》一同让小破台扬眉吐气。近日,FOX也传出欲改编《X战警》系列为电视剧的消息,可见超级英雄系列的火爆。那么漫威与DC这场已经开始的荧屏之争,究竟战况如何,未来战势如何发展,时光网为剧迷一一揭晓。

  从1938年开始,好莱坞就开始囤积大片素材了,因为就在当年,DC漫画公司(DC Comics)打造了美国人民心中永远的超能英雄——超人,为美国漫画史赋予了里程碑式的意义;而就在次年,漫威公司也制造了他们的首位超级英雄——海王子纳摩。随后,这两位占据美国大半“奇幻空间”的巨头打造了过万的漫画角色,为这片民主土壤送来了一批教人铭心刻骨的正义之神,超人、蝙蝠侠、绿巨人、闪电侠等等一大批超级英雄,以及他们组合成的超级联盟守护着全美,也让好莱坞的商业电影市场永远不会被“剧本荒”吞噬。

  自1948年哥伦比亚影业公司推出了史上首部真人版电影《超人》之后,这些超能英雄被疾速开发成了影视项目,被实体化的英雄们风靡全球的同时也开启了华丽而热血的“超级英雄时代”。此后,漫威与DC之间的英雄对决再未停止,战火延续至今,被华特迪士尼公司以巨额收购的漫威已经为大银幕奉献了N多“吸金大鳄”,从无论是《蜘蛛侠》系列、《钢铁侠》系列、《雷神》系列还是阵容爆棚的《复仇者联盟》与《X战警》系列,在英雄们拯救美国的同时,也横扫了全球票房。而DC公司也有风光了半个世纪之久的《蝙蝠侠》系列,及《康斯坦丁》之类在黑暗哥特风笼罩下诞生的英雄电影,作为华纳兄弟旗下极具吸金潜质的子公司,DC也从未被美国漫迷及影迷忽视过。

  两家漫画公司就这样在明争暗斗中与好莱坞一同成长,并无数次占领电影黄金档;2015年,漫威出品的《复仇者联盟2》与《蚁人》即将彪悍登场,而DC也与华纳影业敲定了未来十部电影的合作计划,双雄逐鹿的阵势愈演愈烈,甚至触动了小荧屏的“奶酪”。

  抛开动画片的强势号召力不说,DC公司在小荧屏展示的拳脚功夫绝对不容小觑,1976年的《神奇女侠新冒险》电视剧版因比电影版更忠于原著,使得神奇女侠在美国大掀热潮,四年前播出的三季剧集虏获了美国人的心,一身鲜丽装束的女主角琳达·卡特也由此一度成为美国的女神式人物;而2011年NBC播出的新版《神奇女侠》根本无法与之匹敌,在试播集阶段便宣告失败。

  1993年播出的《露易斯和克拉克:超人新冒险》长达四季,这部由ABC电视台推出的长剧将重点放在超人与克拉克的“调情戏”上头,居然也赢得满堂彩,若不是剧组与ABC的幕后矛盾,极有可能会拍摄第五季。但DC在新纪元最辉煌的小荧屏成绩,当属《超人前传》,这部将超人极度偶像化的科幻剧在WB电视台风光了整整十季,还让火星猎人、闪电侠、命运博士等一众DC著名超级英雄,以及前辈的超人的扮演者及老牌神奇女侠纷纷闪亮客串,令该剧收视一直居高不下,大结局集剧赢得了297万观众的好成绩,间中最高收视高达335万。

  2012年,CW电视台播出的《绿箭侠》更是形势逼人,是DC在小荧屏的又一次辉煌,此后DC再接再励,将当年票房与口碑并佳的《康斯坦丁》荧屏化,打造了同名电视剧;此外,作为《蝙蝠侠》系列前传的电视剧《哥谭》也广受好评,又在《绿箭侠》的基础上全面迎合年轻人审美需求,打造出偶像超能英雄剧《闪电侠》;可见DC的宇宙在小荧屏扩张得风生水起。

  相形之下,漫威显然在小荧屏的超步较晚,除了2006年一季反响平平的《刀锋战士》之外,数年内都不见新作。可就在《绿箭侠》大热之际,漫威选择与ABC合作,在2013年借着《复仇者联盟》与《美国队长》的热潮推出了《神盾局特工》,同时多部电视剧制作计划也在悄然筹备之中。毫无疑问,在大银幕硝烟四起的同时,两家巨头也绝不会放弃小荧屏的战场。

  电影大战如火如荼的黄金时代,且看漫威与DC的小宇宙如何在小荧屏全面爆发吧。

  《神盾局特工》

  原著影响力:★★★★★

  大银幕影响力:★★★★★

  收视率评估:★★☆

  阵容评估:★★★☆

  制作班底评估:★★★

  作为《复仇者联盟》的衍生剧,漫威与ABC电视台合作出品的《神盾特工局》于2013年9月24日开播,神盾局是漫威1965年8月出版的漫画《奇异故事#135》中的一个执法机构,全称为国土战略防御攻击与后勤保障局,系美国政府专门用于同超能英雄“亲密接触”的强大后援团,为了延续电影中的情节,现任神盾局指挥官依然由代理局长菲尔·科尔森担任,该剧讲述了“复联”的纽约大战结束之后,菲尔·科尔森在神盾局组织的一支特工小组屡次执行惊险任务的故事。就阵容方面来讲,尽管幕后班底没有什么大牌参与,但是克拉克·格雷格仍然扮演菲尔·科尔森,寇碧·史莫德斯也作为神盾局指挥官之一的玛丽亚·希尔亮相,其余主要演员均为新人或二线艺人,依靠爆表颜值与强大气场争取观众缘。

  该剧一鸣惊人,凭借强大的粉丝团助阵,首播收视高达1212万人数,打破了ABC电视台美剧首播收视最高纪录,也成为当年秋季档新开美剧的首播收视新人王。可惜好景不长,第二集收视却惨遭滑铁卢,跌到866万观众,此后成绩一路下滑。与此同时,因为主角们都没有超能力,特效场景也乏善可呈,美国媒体也纷纷吐槽,《名利场》干脆指出该剧情节“造作而笨拙”,而漫画原作者之一吉姆·斯特兰科也认为这个剧“焦点分散,实难令人满意”。除了一批美漫忠粉还对该剧不离不弃之外,《神盾局》的观众缘一直在不停冷却之中。到2014年9月23日开播第二季时,首播成绩居然滑到了439万人次的新低,实在教人为该剧前途捏了一把冷汗。

  《特工卡特》

  原著影响力:★★★★

  大银幕影响力:★★★

  收视率评估:★★☆

  阵容评估:★★★

  制作班底评估:★★★

  漫威在神盾局里做文章的决心很大,于是在2015年1月推出了《美国队长》的衍生剧《特工卡特》,以美国队长的情人,也就是神盾局元老级特工佩姬·卡特作为主角,将故事背景搬到了一战结束期间,这正是2011年电影版《美国队长》的延续。

  早在2013年,漫威曾制作过《特工卡特》的电影短片,同样由海莉·阿特维尔担当主演,将美国犯罪史上的悬案十二宫连环案与卡特联系起来,这个十五分钟的短片被收录在《钢铁侠3》的蓝光套装碟中。此次卡特终于被扶正,除了与邪恶势力作斗争之外,还要在当时的男权社会里忍辱负重捍卫尊严,而当年的电影短片导演路易斯·斯波西托仍然为该剧执导筒。可惜的是,首次两集联播却只换回691万的收视率,成绩平平。

  尽管该剧第四集有客串上瘾的“漫威之父”斯坦·李的客串,卡特甚至还为拯救钢铁侠的父亲霍华德·斯塔克而执行了一系列惊险任务,但是这种设定却未能赢得观众的好感,外加特效场面乏善可呈,能否得到续定已经成为大问题。值得一提的是,该剧在国内在线视频网站上也已经下架。

  《哥谭》

  原著影响力:★★★★★

  大银幕影响力:★★★★★

  收视率评估:★★★★

  阵容评估:★★★☆

  制作班底评估:★★★★

  DC经久不衰的《蝙蝠侠》系列终于也出现了衍生剧《哥谭》,故事背景仍然放在那座罪恶丛生的哥谭市,但它更像《蝙蝠侠》的一个前传,从《南城警事》里走出来的美国男演员本杰明·麦肯锡取代了电影版中的加里·奥德曼,扮演尚在菜鸟阶段的哥谭警局探员高登,而蝙蝠侠布鲁斯还是个刚刚经历丧亲之痛的孩子,从猫女到邪恶企鹅人等诸多超级恶棍都有了“年轻版”。

  这个剧集请了包括参与《恶魔岛》与《尼基塔》在内的丹尼·加农等一众成熟的电视剧幕后班底操刀,2014年9月22日在美国FOX电视台首播,并取得了800万人次的高收视,而且在此后的播出中收视一直保持坚挺,这让电视台喜出望外,马上预定了全季,甚至还追加了六集,让首季达到22集,Netflix甚至以175万美金一集的天价购买了离网播映权。这部依旧弥漫着怀旧黑暗气质的硬汉式奇幻剧集,同时也让媒体竭尽赞美,HitFix网站称“《哥谭》首播集将是你今秋看到的最棒的首播集。”由此可见,《哥谭》在口碑与收视齐飞的情况下,又将成为DC小荧屏上一张漂亮的成绩单。

  《绿箭侠》

  原著影响力:★★★★

  大银幕影响力:无

  收视率评估:★★★☆

  阵容评估:★★★☆

  制作班底评估:★★★★

  2012年10月10日,DC将“正义联盟”中的当代罗宾汉“绿箭侠”作为男一号搬上了小荧屏,在此之前的《超人前传》中,贾斯汀·哈特雷已经以年轻时代的绿箭亮过相。这位极富魅力的高富帅终于被扶正,在CW电视台猛登场,开播前的调查显示它是当年秋季档最受期待的美剧,首播更创下402万的骄人成绩,成为CW电视台近三年来收视最高的剧集,尽管间中该剧收视略有下滑,但2014年第三季首播时仍创下279万人次的佳绩。

  这部以从前参演过多部剧集的性感型男斯蒂芬·阿梅尔秀肌肉为主的作品,由参与编写过《绿灯侠》电影版的格里格·伯兰蒂操刀剧本,塑造了一位完美爆棚的超级英雄。而且剧集中的人物关系也较原著有了颇大的改动,比如漫画中与绿箭侠惺惺相惜的金丝雀莎拉在该剧第三季中居然被“处死”,让剧迷们脑洞大开。但是,正因为与其它超级英雄相比,绿箭侠总是不停制造死亡事件,有媒体甚至称它为“超级英雄版《嗜血法医》”。

  更有趣的是,在“正义联盟”中并没有什么交集的闪电侠,也在DC的安排下,客串了该剧,在《绿箭侠》第二季第八、九集中以尚未变成闪电侠的巴里·艾伦露脸,与绿箭侠结下了友情。所以《闪电侠》首集中,绿箭侠也鼎力客串,为这位年轻的菜鸟超级英雄指点了人生方向。可见,DC要让旗下的超级英雄们在小荧屏互帮互助,共担收视大任。

  DC打造的超级英雄与漫威最大的区别在于,多数成员都是身背国仇家恨的沉重人物,黑暗元素远远超越漫威那些阳光正能量小清新们。所以《康斯坦丁》无疑是DC出品的人性杰作。编剧艾伦·摩尔与画师们共同创造了一个烟不离手的颓废神探,终日在现实与魔幻之间周旋。2005年,改编自同名漫画的电影出炉,这部由基努·里维斯演绎的电影取得巨大成功,甚至被调侃为“最棒的戒烟广告”,只是主角原型的金发被改成了里维斯的深褐发色。电影取得过两亿的全球票房,在当时也算得上是良好纪录。2014年秋季档,NBC首播《康斯坦丁》剧集版,马特·瑞恩扮演的男主角终于变回了金发,首集收视428万人次,相形DC的《绿箭侠》来讲,成绩平平,甚至第二集便下滑到了0.9(人数306万)。

  尽管这部“反超级英雄”剧集的收视未能达到预期,但特效制作却颇具匠心,故事更加忠实原著,因此赢得了漫画原著党们的高度认可。可与此同时,媒体却偏不卖帐,《娱乐周刊》认为“它是一部反英雄类剧集和捉鬼类剧集的糟糕融合,事实上这类剧集在电视荧慕上也太多了。”甚至将其列入“2014年最烂的五部新剧之一”。

  这一沉重打击,让NBC迟迟未曾决定续订《康斯坦丁》的第二季,连后9集的续订都没有确定。所以很有可能这位地狱神探在13集之后便挥手告别小荧屏,直奔地狱而去。

  《闪电侠》

  原著影响力:★★★★

  大银幕影响力:★★★

  收视率评估:★★★★☆

  阵容评估:★★★★☆

  制作班底评估:★★★★

  七十年前就在《闪电侠》创刊号上亮相的闪电侠,带着神一般的速度得到漫画迷的心,并凭借超人气在1990年同时推出了电影版及长达21集的电视衍生作品。2014年秋季档,DC娱乐和华纳再次与“老搭档”CW电视台联手,推出了作为《绿箭侠》衍生剧的《闪电侠》,邀请在《欢乐合唱团》里扮演腹黑歌舞少年的塞巴斯蒂安的格兰特·古斯汀担纲。这无疑是一部阳光灿烂、颜值可观的偶像奇幻剧集,讨巧之余还不忘让绿箭侠来客串一把,青春气息与当年大热的《超人前传》不相上下,也去除了黑暗扭曲的DC特色,成为当季最受期待的新剧,并且成功拿下了450万的惊人收视,成为CW自2009年《吸血鬼日记》首播以来最好的新剧首播收视成绩。随着剧集人气的升温,《闪电侠》至今仍维持着104(387万人次)的绝佳记录。

  如今该剧的势头甚至超过了“前辈”《绿箭侠》,把对手漫威的《神盾特工局》也远远甩在了后头,充分体现“后生可畏”的道理。除了讨喜的小鲜肉男主角之外,《闪电侠》阵容也是华丽无比,拿到过六次艾美奖提名的男星维克托·加柏、在《名声大噪》惨遭车祸香消玉殒的男星Andy Mientus,最让人惊喜的是闪电侠父亲的扮演者正是1990年电视剧版中的“闪电侠”John Wesley Shipp,还有从《越狱》里走出来的两位男主角文特沃斯·米勒与多米尼克·珀塞尔也在剧中扮演两大反派——寒冷队长与热浪,还有罗伯特·克耐普也在剧中使坏。华丽的客串表让观众闪瞎眼,也会收视率的稳固加了重码。同时《闪电侠》电影版也即将在2018年上映。

  《超胆侠》

  原著影响力:★★★★

  大银幕影响力:★★

  阵容评估:★★★

  制作班底评估:★★★★

  收视力预估:★★★☆

  《纸牌屋》的成功,让网络剧热潮一掀再掀,漫威也瞄准了网络市场,向Netflix伸出了橄榄枝,打算在未来的几年内合作《超胆侠》、《铁拳》、《杰西卡·琼斯》和《捍卫者联盟》等四部大戏,其中《捍卫者》将做成迷你剧,讲述英雄组合“捍卫者”之后的故事。而讲述盲人超级英雄超胆侠的故事受到高度重视,Netflix打算让《迷失》编剧及《林中小屋》导演德鲁·高达担任编导,英国学院派小生查理·考克斯扮演这位残疾超级英雄,并设定四部剧集每季长度为13集,可能拍摄多季。

  早在2003年,二十世纪福克斯便推出了《超胆侠》电影版,当时的英俊小生本·阿弗莱克与现任妻子詹妮弗·加纳分别扮演超胆侠马特·默多克及性感女侠艾丽卡,可惜当年这部戏却未能赢得理想票房,也被媒体斥为标准烂片,令阿弗莱克至今仍声音后悔接拍此片。但是漫威公司总监乔·克萨达(Joe Quesada)却对此剧的前途信心满满,并声称它与此前的漫威作品不同,将呈现漫威宇宙的黑暗一面,看来漫威也在借鉴DC的风格,所以这个剧版能否让漫威扬眉吐气,只有默默期待,目前该剧第一阶段的拍摄已经杀青。

  《卢克·凯奇》、《杰西卡·琼斯》

  原著影响力:★★★★

  大银幕影响力:无

  阵容评估:★★★

  制作班底评估:★★★★

  收视力预估:★★★☆

  《杰西卡·琼斯》与《卢克·凯奇》极有可能配套登上小荧屏,拥有飞行能力的琼斯扮演者系参演过《绝命毒师》、《美眉校探》等剧的克里斯滕·丽特。原著中颇受欢迎的杰西卡被称为珍宝、女骑士和神奇女侠,同时与蜘蛛侠有着深厚友谊,但蜘蛛侠因版权问题可能不太会参与该剧。但是女侠老公卢克·凯奇却将夹带着浓浓怀旧摇滚的硬汉气场冲击小荧屏,这个靠拳头说话且刀枪不入的硬汉系美国队长阵营的死对头,也一直受到追捕,也是一位特殊的黑人超级英雄。在《超胆侠》新剧版杀青之后,Netfli也敲定了该剧的主演人选,扮演凯奇的是参演过《杀手信徒》的黑人型男麦克·科尔特,他将在剧中与琼斯“奉子成婚”。

  《铁拳》

  原著影响力:★★★★

  大银幕影响力:暂无

  阵容评估:暂无

  制作班底评估:暂无

  收视力预估:★★★☆

  铁拳本名丹尼尔·兰德,系一位深谙中国气功之道的超级英雄,作为一片“黄金绿叶”,经常在漫画中成为X战警、复仇者、蜘蛛侠等超级的“跟班”,这位武术大家出生土豪家庭,并且在“昆仑”市锻炼成一位超级英雄,也是一流的“雇佣打手”,可即便如此,在《X战警》系列和《蜘蛛侠》系列中也没有出现他的身影,该剧集尚在筹备阶段,还未敲定阵容及制作班底。

  《捍卫者联盟》

  原著影响力:★★★★★

  大银幕影响力:暂无

  阵容评估:暂无

  制作班底评估:暂无

  收视力预估:★★★★

  Netflix信心满满地打造三部漫威剧集的同时,也已经打算好了将剧中四位超级英雄联合起来,让捍卫者联盟华丽现身。由超胆侠、杰西卡·琼斯、卢克·凯奇与铁拳四位英雄携手对抗邪恶。这个迷你剧初设为八集,将在2017年播出。可见漫威的《复仇者联盟》在大银幕吸金的同时,另一支华丽组合也将在小荧屏争一杯羹。

  《X战警》

  原著影响力:★★★★★

  大银幕影响力:★★★★★

  阵容评估:★★★★

  制作班底评估:★★★★

  收视力预估:★★★★

  FOX影业放出消息说《X战警》打算拍成真人电视剧的时候,该系列电影已成为一块固定的吸金项目,前三部电影全球总票房过十亿,衍生片《金刚狼》都取得了近四亿票房的好成绩。显然,《X战警前传》系列依然气势如虹。而《X战警:逆转未来》的编剧及制片人西蒙·金博格也表示,因为制造特效的经费颇多,完全可以把这群超能力者放上小荧屏。据闻,《X战警》剧版将由《逆转未来》中首次亮相的《美国怪谭》男主角伊万·彼得斯担纲主演,扮演“快银”;另一位“分身人”便是《X战警:背水一战》里的“分身人”,埃里克·戴恩也很可能在剧中继续扮演这个角色。养眼的男主角们,外加充足的制作经费,电影幕后班底的倾情加盟,相信这个剧会在小荧屏制造收视狂潮。

  《我是僵尸》

  原著影响力:★★★★

  大银幕影响力:无

  阵容评估:★★★

  制作班底评估:★★★★

  收视力预估:★★★

  《行尸走肉》与《僵尸国度》的成功让好莱坞意识到僵尸题材是永恒不变的热门,于是CW电视台再次与DC合作,打造《我是僵尸》电视剧版,《我是僵尸》讲述了一位在派对上意外遭袭而变成僵尸的医学院女生,能通过食用大脑提取死者的记忆,并在当上法医之后用这一“超能力”成功解决数桩谋杀案。

  本剧由《美眉校探》的创作者罗伯·托马斯操刀剧本,女主角由参演过《童话镇》的罗丝·麦克莱弗担纲,男主角则是马尔科姆·古德温,而女星亚历桑德拉·克罗斯内芙(Alexandra Krosney)也将在剧中扮演女主角的闺蜜。这部充满黑色幽默气质的作品动用了黄金幕后班底的剧集,已经推出了预告片,遭受漫画迷吐槽的点在于除了女主角之外,原著中其它角色几乎没有戏份,所以该剧是否能赢得人心还是很难说。该剧将在今年春季档首播。

  《头皮》(Scalped)

  原著影响力:★★★★

  大银幕影响力:无

  阵容评估:暂无

  制作班底评估:★★★★

  收视力预估:★★★☆

  继《塞勒姆》与《曼哈顿计划》之后,WGN AMERICA打造了第三部有剧本节目——DC漫画改编作品《头皮》,该漫画由杰森·阿隆与R·M·葛拉联播创作,讲述虚构的印第安人居留地南达科他州的一系列打击残酷犯罪试图保留印第安文化特性的事件,具备浓厚的黑暗西部色彩。

  该剧由《黑吃黑》的创作者Doug Jung负责首集剧本并兼任执行制片人。《头皮》从2007年到2012年间一共发行了60册,荣获2008年美国欧美漫画“最佳新书”的荣誉。尽管原著口碑绝佳,但从题材到内容都算得上是“小众”,加上硬朗的现实元素,“反英雄”的另类设定,要想争取大众还真是一件难事。

  《氪星》

  原著影响力:★

  大银幕影响力:无

  阵容评估:暂无

  制作班底评估:★★★★

  收视力预估:★★★☆

  2014年底,Syfy电视台公开宣布要拍摄一部超人祖父在氪星上捍卫希望与和平的故事,《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与《超人:钢铁之躯》的编剧大卫·S·高耶操刀该剧本,与之合作的还有热播剧《童话镇》的编剧Ian B. Goldberg。尽管演员阵容还未敲定。关乎超人的祖父,他曾在《超人前传》中亮过相,此次以他为男主角,将打造超人故乡氪星的往事。像《哥谭》一样,这又将是一部“背景剧”。

  超级英雄在大银幕全面开花数十年,小荧屏如今也将正面交战,DC已播剧集的强大效应是否能被漫威后续的数部作品盖过,绝对是漫迷们最期待的电视盛宴。事实上,DC在新世纪之前一直都是大银幕的赢家,无论《超人》系列还是《蝙蝠侠》系列都横扫全球;而漫威近十年内超级英雄电影的崛起,《美国队长》、《雷神》、《钢铁侠》和《复仇者联盟》等超级英雄大片票房形势喜人,他们甚至准备推出新英雄电影《奇异博士》。如今DC要巩固小荧屏的霸主地位,漫威则用“连珠炮”式的进攻方式意欲打碎DC的“电视帝国”。这两家注定会在扩张影视领域的道路上越战越激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4/n408521641.shtml report 10143 DC的经典角色:超人(图为《超人:钢铁之躯》剧照)搜狐娱乐讯(来源:时光网)两位漫画巨头“漫威”与“DC”是多年的死对头,除了在漫画市场上的竞争以外,近些年超级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