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平凡的世界》将播 佟丽娅重回电视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佟丽娅饰演田润叶
佟丽娅饰演田润叶

佟丽娅挑战七十年代文艺女青年
佟丽娅挑战七十年代文艺女青年

佟丽娅再演主旋律题材作品
佟丽娅再演主旋律题材作品


    搜狐娱乐讯 佟丽娅、王雷、袁弘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平凡的世界》即将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时间段播出。该剧改编自第三届茅盾文学奖作品,路遥先生的同名小说《平凡的世界》,由曾经7次荣获飞天奖的毛卫宁导演执导。在电影《智取威虎山》中有不俗表现的“小白鸽”佟丽娅再次回归荧屏,在剧中扮演敢爱敢恨的田润叶。此番重新“杀”回电视荧屏,这位“收视女王”也将奉献最精湛的演技。不少网友笑谈:佟丽娅真算的上是收视保障。

  造型讲究,佟丽娅装扮成70年代文艺女青年标配

  剧中,佟丽娅饰演的田润叶是70年代典型的知识女性,虽外表文静柔弱,但骨子里却散发着坚韧与独立,她敢爱敢恨,为了捍卫自己的爱情奋不顾身,与孙少安和李向前这两个人物之间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在片方刚发布的海报上,佟丽娅的造型也是让网友大赞,“讲究”!朴素的白底红色波点衬衫,搭配上那个年代最时髦藏蓝色裤子,还有一只军绿色斜挎包,70年代知识女青年的形象一下就跃然幕上,连佟丽娅自己也笑称:“这绝对是70年代的文艺女青年标配!”

  为了更好的再现小说中原汁原味的风土人情,剧组特意将拍摄的地点选择在陕北黄土高原的农村里,演员们在拍摄时也都说起了陕北方言。“其实私底下我们也都是用陕北话交流,大家对于角色总有很多想要表达的,创作氛围特别热烈,哈哈,大概我们都还是渴望着那个纯粹的,充满理想的年代吧。”

  在谈到角色与原著中有什么不同时,佟丽娅感谢编剧温豪杰,是他让田润叶充满了力量,“经过团队的商量,他们给田润叶安排了一场抢婚的戏,这是原著中没有的,正是这样,才让田润叶这一形象才显得更加饱满和有力量,也更赋予了她现代女性的独立精神。”

  收视女王“杀”回荧屏,再造奇迹

  去年由佟丽娅主演的电视剧《刀客家族的女人》和《产科医生》皆获得了不俗的成绩,收视率在同期电视剧中斩获第一,佟丽娅一时间也成为了“收视保障”。对于收视女王是如何炼成的这一问题,佟丽娅在拍摄《平凡的世界》中,用行动作出回答:演员不走心不行,不吃苦不行。

  《平凡的世界》全程在陕北黄土高原上的农村中拍摄,对于拍摄条件的艰苦,她也坦言“来绥德县郭家沟村拍戏,自然环境确实有点苦,早晚温差大,很容易感冒,有时候我们露天吃饭,都是一碗饭半碗土,而且女生的个人卫生问题比较不方便解决。”电视剧开拍之前,佟丽娅就读过《平凡的世界》这一名著,她坦言非常喜欢这部小说,并且读原著给了自己演戏很大的帮助,使她更容易走进角色,”去年整个春节,我都是听着窗外鞭炮声,看着这部小说度过的,那个时候感觉很充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4/n408498851.shtml report 3848 佟丽娅饰演田润叶佟丽娅挑战七十年代文艺女青年佟丽娅再演主旋律题材作品搜狐娱乐讯佟丽娅、王雷、袁弘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平凡的世界》即将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时间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