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中国好歌曲第二季》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歌曲》周华健羽泉火拼 王宏恩被导师疯抢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1月30日晚,第二季《中国好歌曲》迎来导师收歌第五期节目,搜狐视频全网独播。本周的节目里,周华健与羽泉频频相中同一名学员,为抢人不惜弃多年情谊于不顾,互掐火拼,上演一出“师徒恩仇录”,斗得刘欢都离座躲杀气。此外,金曲奖最佳作曲人王宏恩登台《好歌曲》让人惊喜,引众导师疯抢,其好友黑人陈建州也在微博公开力挺。

  周华健羽泉上演“师徒恩仇录” 刘欢躲“杀气”

  如果说,上周的节目是一直在抢人大战中处于下风的周华健逆袭之夜,那么本周的节目则是一出活色生香的“师徒恩仇录”。导师周华健和羽泉在16年前就有缘相识,当时羽泉初出茅庐,周华健赏识二人才华,为其引路推荐到滚石唱片公司,羽泉自此开启顺遂的音乐之路,华健可以算是他们的良师益友。如今在《好歌曲》节目中频频看上同一学员,为抢人周华健和羽泉不惜放下师徒情分倒戈相向,大放杀招,连坐在他们中间的刘欢都被杀气所滋扰,多番离座退出战场。

  来看看他们是如何火拼的吧,在导师抢人收歌阶段越战越勇的周华健,如今也逐渐掌握了“抓”人大法,贵为歌王的他屡屡放下身段,为学员引吭高歌。见学员陈云的歌曲是求婚之作,周华健立马唱出自己的《明天我要嫁给你》,相同的情怀小曲引人共鸣,让陈云乖乖加入他的战队。此前,羽凡喊话要和学员“面对面促膝长谈聊音乐”,海泉愿在一旁倒酒,这样嘴炮式的许诺显得太过苍白。当林一峰的妹妹、香港组合at17前成员林二汶出现在《好歌曲》舞台,众导师展开疯抢,周华健再度哼唱《明天我要嫁给你》,让林二汶不再心猿意马,直接走进华健的队伍,要问原因?人家林二汶在台上都说了,从小听华健的歌长大,自己的普通话才说得那么溜呢。发现亮嗓成了自己的如意法宝后,周华健干脆将之进行到底,对苏晴即兴唱起“跟你合作像洗脸,合作不成很丢脸”,那边羽泉也不甘示弱,紧接着献歌“没什么你不可以 我们要在一起”,现场俨然成为导师们的拉歌会了。

  除了亮嗓斗法,三人还“互掐”不断。周华健见羽泉第一个为黄洋推杆,于是放话:“我虽然不是第一个推,但我的诚意绝对超过他们。”海泉向来自香港的钟氏姐妹献殷勤,称“女神、女神经与男神、男生经最般配”,华健不同意了,挑拨离间道:“千万别迷信找两个人的导师,他们会分心。”接二连三遇上三人看中同一个学员的情况,海泉不满了,“华健哥,你是什么意思,我们怎么每次要遭遇你!”还是羽凡浪漫,“这叫邂逅!不叫遭遇。”除了比唱歌、比诚意,连推杆卖帅两方也斗上了。眼见羽凡用高鼻子顶推杆,笑果十足,这边厢周华健傲娇抬起他的长下巴,回头还给学员解释了下他的用意,“每个人都有长处。”

  金曲奖最佳作曲人王宏恩来了 好基友黑人微博强推

  本周亮相的学员熟脸扎堆,有王宏恩、林二汶这样业已成名的发片歌手,也有黄洋、祁紫檀、苏晴这类曾通过电视选秀让人印象深刻的“回炉”学员。在“好歌曲”的舞台上,他们重新出发,用自己真诚好歌打动大众。

  最让人惊喜的莫过于“黑人”陈建洲的好基友王宏恩,蔡健雅和羽泉见来人后,都难掩震惊,羽泉不停追问“你是宏恩吗?”王宏恩是台湾小有名气的音乐人,曾获得过台湾金曲奖最佳方言男演唱人奖以及最佳作曲人奖。但是金曲奖风光后,他回到现实,“我常常是自己赚钱,赚下一张唱片的钱,一张唱片出完的时候,发片的第一天就是负债的第一天。”在这样的低谷,他写出了《不用担心我》,当这首歌在《好歌曲》绽放时,周华健、羽泉、蔡健雅为其推杆,导师间展开鏖战。羽泉每次去台湾都与王宏恩、黑人组饭局,于是拿出兄弟情当诱惑,蔡健雅则是一秒化身其粉丝,周华健依旧诚意满满。最终王宏恩选择进入羽泉的麾下,他调侃说:“有种买一送一的感觉。”

  多年来一直提携帮助王宏恩的黑人,早前频频带他上通告宣传,包括《康熙来了》等综艺。此番好友登台《好歌曲》,黑人也是公开在微博为王宏恩撑场,“宏恩这次参加《中国好歌曲》, 真的是放下一切,重新开始另外一个音乐创作的旅程。他这一路上所碰到的困难,是很多歌手都无法体会的~为他感到开心有这样的机会,让更多人可以听到他的音乐,我们都以王宏恩为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30/n408253796.shtml report 3781  《好歌曲》导师羽泉为选手惊叹(点击查看更多现场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1月30日晚,第二季《中国好歌曲》迎来导师收歌第五期节目,搜狐视频全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