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香港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119-0125香港票房 《美国狙击手》大优势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美国狙击手》以约一半优势甩开《魔法黑森林》夺冠。 


2015
119日—2015125日香港票房 (单位:万港元)

本周排名

大陆片名

香港译名

上映天数

本周票房

累计票房

1

《美国狙击手》

《美国狙击手》

4

466

466

2

《魔法黑森林》

《魔法黑森林》

11

304

794

3

《寄生兽》

《寄生兽》

4

234

234

4

《鸟人》

《飞鸟侠》

4

217

217

5

《撒娇女人最好命》

《撒娇女人最好命》

25

185

1200

6

《骇客交锋》

《黑客特攻》

4

150

150

7

《小姐诱心》

《小姐诱心》

11

141

379

8

《飓风营救3》

《救参96小时3》

25

111

1912

9

《超能陆战队》

《大英雄联盟》

39

55

3099

10

《少年时代》

《我们都是这样长大的》

18

48

171

  曾在无数港片中饰演恶人的何家驹近日因为肺衰竭去世,享年六十六岁。孙立基执导的《壹狱壹世界:高登阔少蹲监日记》成为其遗作。何家驹的角色几乎都是恶行恶相,最具代表性的角色是《监狱风云》中的囚犯大咪。

  香港影市上周有实力的作品不少,但表现也只是中规中矩,新片场均人次大概在30上下,其中《美国狙击手》以约一半优势甩开《魔法黑森林》夺冠,几部新片也基本上都榜上有名。但汤唯王力宏和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联合主演的《骇客交锋》却遭遇滑铁卢,反而是粉丝电影《重返20岁》有不错的小众发行效应。

  新片上映:汤唯新片不叫座

  上周开画日香港有七部影片开画,四部大型发行,其他以中小型为主,虽然新片质量不俗,但整体入座一般。开画日人次三万五千,较前一周持平。

  四部新开画电影中,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美国狙击手》最受关注,该片改编自克里斯?凯尔的自传《美国狙击手》(American Sniper),讲述了他的成长历程。本片基于作者在海豹突击队的真实经历,部分伊拉克战争戏展示了伊斯特伍德高水准的处理技巧和煽情功力,但整体显得平铺直叙。影片过度拔高的主旋律色彩也让一些观众颇有微词,因此只能用保守来形容本片的特征。但即使如此,该片仍然获得奥斯卡的七项提名,包括布莱德利-库珀的影帝提名,除此之外他还是本片制作人之一。《美国狙击手》首日在38厅上映190场,场均人次50,周末上涨三成到250场,场均人次75,一周累计466万,甩开第二名约一倍。由于本片缺乏女性观众和家庭客源,这个结果已经算是非常不俗。

  英皇发行的日本电影《寄生兽》改编自知名漫画,讲述寄生人脑的寄生虫和人类之间产生了复杂的关系并学会共处的故事。影片由山崎贵执导,染谷将太和深津绘里主演,浅野忠信、国村隼等黄金配角加盟,算是声势不小。影片首日上映150场,场均人次30左右,周末上映160场,场均人次增加一倍到60,四天累计234万,位列第三,可谓是近一两年来表现最好的日本电影之一。

  环球发行,在香港取景的《骇客交锋》以富有“技术含量”的网络盗窃、网络攻击等内容为核心,但被观众批评情节离谱,节奏松散,高潮部分无力。影片距迈克尔-曼昔日的《导火线》来说有失水准,主要卖点竟不得不依靠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的肌肉以及女主角汤唯等,但坊间评价太低影响了观众观影欲。影片首日32厅上映140场,场均人次30左右,周末为33,几乎没有怕生。诸多劣评以及130分钟的长度都造成其卖座不佳,四天累计只有150万,看来只有希望冲击400万。

  墨西哥导演亚历桑德罗-冈萨雷斯-伊那里图的新片《鸟人》集合了迈克尔-基顿、爱德华-诺顿和艾玛-斯通等明星,讲述一个风光一时的好莱坞电影明星成为明如谎话之后辗转百老汇的无奈故事。影片涉及了雷德蒙-卡佛的小说《当我们谈论爱情时我们谈论什么》,对好莱坞电影有着诸多讽刺,偏向走文艺路线。本片参加了去年的威尼斯电影节并入围主竞赛单元,目前更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女配角和最佳原创剧本在内的9项提名。但从评价来看,它稍逊于《爆裂鼓手》,考虑到在金球奖表现不佳,奥斯卡颁奖日恐怕也有很大的大面积落空的可能性,本片首日上映140场,场均人次约为30,周末爬升约一倍到达58,看来口碑和奥斯卡提名效应以及演员阵容还是对影片入座有一定的助推作用。

  华语电影《重返20岁》改编自韩国电影《奇怪的她》,在内地因为鹿晗的高人气而赚得盆满钵满,但港人似乎也买账。影片首日9厅上映20场,场均30人,周末同样飙升一倍到60,四天累计40万。看来这种电影作小型发行仍能凝聚观众。但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一大笔收入来自首日票价380元的偶像见面场,可以想象粉丝同样疯狂。

  陈可辛的《亲爱的》首日在百丽宫上映9场场均人次不足30,周末为40。考虑到内地上映太久以及DVD发行,该片效果一般,四天累计12万。

  高先发行的《喧嚣贵族》讲述牛津大学“骚乱俱乐部”的故事,整体表现最弱,首日上映30场,场均十余人,周末虽然达到25,但总体累积只有16万,为新片最低。

  老片表现:《魔法黑森林》居次席

  迪士尼的《魔法黑森林》是次周减至210场,但周末人次只有40左右,虽然有家庭客源,但目前累计只有800万左右。

  由叶念琛监制、黄柏基执导的《小姐诱心》次周上映60场上下,周末人次30左右,票房符合预期,目前已经逼近400万。

  灾难片《飓风营救3》第四周艰难维持40场放映,周末场均人次仍有40,与前一周持平,目前电影总票房已经超过1900万。

  巴福斯发行,彭浩翔执导的《撒娇女人最命》在香港市场耐力依旧,第四周仍居前五。该片周末上映70场,场均60人左右,目前也超过1200万大关。

  迪士尼的《超能陆战队》周末仍然增幅不错,目前总票房已经接近3100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30/n408224460.shtml report 8285 《美国狙击手》以约一半优势甩开《魔法黑森林》夺冠。 2015年1月19日—2015年1月25日香港票房(单位:万港元)本周排名大陆片名香港译名上映天数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