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内地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119-0125内地票房 《霍比特人》3天超3亿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霍比特人》3天以近3.1亿强势夺冠
《霍比特人》3天以近3.1亿强势夺冠

 


  (稿件来源:艺恩咨询)内地电影市场2015年第3周(1.19-1.25)周总票房超5.5亿。《霍比特人》3天以近3.1亿强势夺冠;《重返20岁》再入7594万,累计超3.2亿;《第七子》进账5997万,累计约1.6亿;《博物馆奇妙夜3》累计超3亿;《智取威虎山》本周仍有2249万入账,累计超8.6亿,将冲击《十二生肖》近8.8亿的成绩,进入历史TOP9。

 


  1月大盘突破20亿

  截止25日,2015年内地大盘累计超20亿,也是自2010年开始1月份月度票房首次突破20亿大关,即使在2010年《阿凡达》单片贡献8.7亿票房的情况下,因市场体量和其他影片的表现也仅有12亿的大盘成绩。

  本周影市进账5.5亿,环比上升24%,除《重返20岁》市场表现持续稳定外,新片《霍比特人:五军之战》开画后单日排片均在40%以上,3天以超3亿票房带热市场,单日票房均维持在8000万以上,且场均人次高达51人/场。

 


  《霍比特人》系列收官 内地表现稳中上扬

  彼得-杰克逊执导的重量级魔幻史诗电影《霍比特人:五军之战》作为《霍比特人》系列的收官之作,第三次登陆内地影院,前两部分别于2013、2014年上映,在内地收获了《霍比特人1》(3.15亿)、《霍比特人2》(4.62亿)的成绩。

  第三次在内地公映的《霍比特人》在首周3天便以超3亿的票房大优势夺冠,更是直逼《霍比特人1》在2013年的内地总票房,除银幕数等硬性指标的增长外,前两部的观众基础累计及持续优质的故事及制作水平仍是吸金的主力保证。

  跑男天团银幕上演“撕名牌”巅峰对决

  据EBOT艺恩日票房智库显示,下周(01.26-02.01)共有八部影片上映。进口片安吉丽娜-朱莉执导的《坚不可摧》,主打儿童市场的老牌动画品牌熊出没的第二部贺岁作品《熊出没之雪岭熊风》和《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羊年喜羊羊》前后脚上映,加上三部喜剧《奔驰的大葱》、《热血男人帮》和综艺大电影《奔跑吧!兄弟》,此外还有科幻片《时光大战》和剧情片《宝贝对不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7/n408111238.shtml report 4577 《霍比特人》3天以近3.1亿强势夺冠 (稿件来源:艺恩咨询)内地电影市场2015年第3周(1.19-1.25)周总票房超5.5亿。《霍比特人》3天以近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