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睿确定加盟湖南卫视《噗通噗通的良心》

来源:搜狐娱乐
噗通良心
噗通良心

  搜狐娱乐讯 在湖南卫视公布的2015年新调整的编排中,将创新推出“730原创节目带”。周日到周二,品牌节目《变形计》 和观众继续相约,而周三周四,则播出由张丹丹团队倾力打造的原创节目《噗通噗通的良心》。《变形计》早已为观众熟知,而《噗通噗通的良心》到底是个什么模样,还犹抱琵琶半遮面。但节目尚未播出,网络知名爆料人“芒果妈妈”就曝光了候选主持人的定位和特征,引发网友热烈讨论。除了网络红人“王大锤”极有可能加盟外,据可靠消息,另一位网络红人“关爱八卦成长协会会长”马睿已确定在主持名单中。

  电视主持人出身的马睿风格精灵鬼马,然而他更为人所知的身份为优酷当红节目“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的会长。喜爱八卦的朋友都特别关注“关爱八卦成长协会”节目,节目中各种重量级的“八一八”消息吊足网友胃口。这回会长马睿确定亮相《噗通噗通的良心》,庞大的粉丝群体终于有机会一睹“会长大人”的真身。

  《噗通噗通的良心》是一档发现美好社会道德实验节目,节目采用无死角的全隐蔽拍摄手法,还原社会新闻中的特定场景——以考察当新闻中的事件再次发生时,周边人的真实反应。张丹丹制作这个节目的初衷是为了发现这个在大家看来或许冷漠的社会里还存在着温暖的人情,呼唤哪怕只是经过的路人,一个微小的留意或许就能给另一个人莫大的帮助。如此温情美好正能量的节目由八卦会长来担当主持,可谓是另类。但张丹丹表示她不希望这个节目是大家想象中那种传统说教的道德类节目,要充满青春活力和年轻人视角。面对节目中种种社会现象,应该多角度多层面欢乐解读槽点不断,以欢乐的情绪来带动理性的思考。如此说来,这个八卦会长还真是合适的人选。据说,马睿本人也非常喜欢《良心》这个节目,觉得非常有意义。据知情人爆料,在第一次看到节目样片时,短短二十五分钟里,马睿就流泪三次,尽显八卦会长柔情的一面。

  想一睹会长真容?大家可以关注每周三、四晚19:30,湖南卫视《噗通噗通的良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8/n408128766.shtml report 1319 噗通良心搜狐娱乐讯在湖南卫视公布的2015年新调整的编排中,将创新推出“730原创节目带”。周日到周二,品牌节目《变形计》和观众继续相约,而周三周四,则播出由张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