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方大同蔡国庆助阵《星搭档2》 陈翔遗憾遭淘汰

来源:搜狐娱乐
方大同
方大同

  搜狐娱乐讯 第二季《梦想星搭档》以全新的“7+X”模式吸引众多人气“鲜肉”加盟,继陈伟霆、TFboys、鹿晗等人气明星助阵公益之后,第六期迎来两位公益加油大使“X”——歌坛常青树蔡国庆和音乐才子方大同共同为公益加油。截止到第六期节目,已经有三组星搭档淘汰,人气偶像陈翔和炫声组合意外落马成第三组淘汰星搭档,不少网友为此感到遗憾。

  方大同蔡国庆助阵公益 网友评:《梦想星搭档》是小春晚

  本季《梦想星搭档》延续上一季“为了孩子”的公益主题,将公益聚焦听障儿童,发起了“叫醒耳朵一起唱——拯救听障儿童”的行动。本期两位公益加油大使蔡国庆和方大同带来为人熟知的歌曲为公益加油:歌坛常青树蔡国庆以经典曲目《绒花》、《传奇》、《再回首》改编的歌曲串烧带领观众提前进入春晚气氛;音乐才子方大同则再次演绎经典歌曲《红豆》,呼吁大家关注听障儿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本期两位公益加油大使中蔡国庆为春晚”常驻歌手”、方大同为春晚“新晋歌手”,有网友直接调侃:“《梦想星搭档》俨然就是个小春晚”。

  陈翔组意外淘汰 好人缘引茜拉现场落泪

  本期《梦想星搭档》为第三轮淘汰赛,一直以超高人气赢得粉丝追捧的陈翔和炫声组合,在本期中选唱歌曲《旋木》分数垫底遭淘汰。据悉陈翔和炫声组合为本季《梦想星搭档》中最年轻的组合,此前还开启俯卧撑花式拉票法彰显年轻活力。此次年轻队长陈翔带领炫声组合开启B-BOX拉票,但还是遗憾提前告别《梦想星搭档》舞台。

  一直以阳光积极的形象示人的陈翔在《梦想星搭档》中也有好人缘。当主持人公布陈翔组星搭档淘汰时,同台竞赛的茜拉和阿鲁阿卓忍不住现场流泪失态,为陈翔感到惋惜和不舍。最后正能量的陈翔以一首为纪念2011年车祸遇难的小悦悦而创作的公益歌曲《如果遇见你》告别本季的《梦想星搭档》。赛后被淘汰的陈翔还发微博鼓励大家做公益:谢谢大家这段时间的陪伴,离开不代表结束,演出的舞台很小生活的舞台很大,公益永远在路上。

  据悉,《梦想星搭档》从第七期开始,赛制全新升级。第七期与第八期,第九期与第十期各为一个单元。第七期进行积分赛,产生待定组和争冠组。第八期待定组进行两两PK,争冠组则分别演唱,根据观众赞数产生淘汰者。第九期进行排位赛,星搭档按抽签顺序依次演唱,按赞数高低排名。第十期将迎来最惊心动魄的总冠军之夜,进行车轮大战:由第九期排名最末者选择挑战对象PK,赞数低者终止夺冠之路,赞数高者继续发起挑战,依次类推,最终决出总冠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6/n408071222.shtml report 1755 方大同搜狐娱乐讯第二季《梦想星搭档》以全新的“7+X”模式吸引众多人气“鲜肉”加盟,继陈伟霆、TFboys、鹿晗等人气明星助阵公益之后,第六期迎来两位公益加油大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