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央视王牌《梦想星搭档》 "花式拉票大法"盘点

来源:搜狐娱乐
央视王牌栏目《梦想星搭档》
央视王牌栏目《梦想星搭档》

  搜狐娱乐讯 央视王牌栏目《梦想星搭档》以音乐加公益的形式开创了公益类综艺节目的新纪元,让爱心传递更具冲击力和影响力,第二季的豪华全明星阵容和全新赛制让节目高潮迭起、看点不断。根据赛制,每一组星搭档所获得的每一赞都将实时折算为500元公益基金,因此,为了得到更多赞数,帮助听障儿童筹集更多的善款,明星们紧盯现场观众手中的点赞器,为拉票“花招”百出。下面咱们就来看看各组星搭档的“花式拉票大法”盘点。

  1、最庄严拉票法

  为患有重度感统失调的儿子大珍珠隐退舞台十年的“摇滚爸爸”秦勇,在本季《梦想星搭档》的舞台上为让更多的听障儿童感受到希望,几度送上令人血脉偾张的激情摇滚乐。在节目中,秦勇与南京交警组合这组“纯爷们”搭档充满了阳刚之气,拉票阶段他们同样表现得十分男人,八位身穿制服的型男交警齐刷刷的列队行军礼,庄重神圣的范儿让观众们尖叫不已。

  2、最欢乐拉票法

  为了争取到更多点赞,星搭档们可谓是奇招频出。平安和北大荒知青组合使用《幸福拍手歌》的旋律,自创了一首十分逗趣的“点赞歌”,拉票时平安与一众叔叔阿姨卖萌演唱“如果喜欢平安你就点个赞,如果喜欢点赞你就点个赞”,萌翻全场。

  3、最卖力拉票法

  对台上的星搭档们来说,拉票还是一项体力活。随着比赛日渐紧张,在第三期节目的点赞过程中,一向淡定的彭佳慧和美声四季全程90度深鞠躬,更放话“没有得到300赞绝不起来”,连主持人撒贝宁和曾宝仪都担心她们是不是会太累。为了让观众把赞投给自己,平安则是二话不说做起了俯卧撑,叔叔和阿姨们因为心疼平安也马上加入俯卧撑的行列,吓得撒贝宁和曾宝仪连连搀扶,直言她们“太拼了”。陈翔见状,竟“升级”到单手做俯卧撑,令网友调侃“看不出陈翔还是一个练家子”,为听障儿童,本季的星搭档也都是豁出去了。

  4、最上道拉票法

  此次加盟《梦想星搭档》的乐坛老大哥赵传,不仅放下身段表示是在“为公益卖唱”,拉票时还频频向观众作揖。第三期节目里,突破自我献唱《小苹果》的传哥竟带领搭档大女孩组合现场给观众分发起了苹果,场内一片欢乐,也让网友感慨:不愧是老将,手法就是上道!

  5、最“高调”拉票法

  本季《梦想星搭档》的中的阿鲁阿卓和茜拉都属于实力超强的歌手,高音掌控能力非同一般,节目中她们也一贯走“高调”路线,不断升调毫无压力,拉票环节更是两位飙高音的好时机。在第五期的比拼中,茜拉在拉票时飙了一首《Rolling in the deep》,嘹亮的高音让观众大呼过瘾。阿鲁阿卓则将许巍的代表作《蓝莲花》打造成了“拉票神曲”,其中一句歌词“没有什么能阻挡”被阿鲁阿卓和山风组合重复吟唱,最终助其刷新两季以来最高点赞数,震慑力十足!

  6、最嗲拉票法

  “国民组合”凤凰传奇的成员玲花自掏腰包为听障儿童捐出百万巨款,已可谓最有诚意的拉票方式。节目虽还未播出,但据录制现场的消息,点赞环节凤凰传奇的搭档SNH48放出了“含糖量”极高的大招,12名90后萌妹子用超嗲超甜的声音齐喊“请点赞”,令台下女性观众不禁大赞可爱,男性观众更是狂呼“把持不住”。

  这一季梦想星搭档中,既有叱咤乐坛多年的实力老将,又有人气颇高的年轻歌手,他们纷纷放下身段,为拉票想出种种奇招,让观众们看到了他们更萌更欢乐的一面。星搭档们坦言,努力拉票不仅是为了名次,更是为了给听障儿童们募集更多的善款,帮助他们早日回到有声世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3/n408020348.shtml report 2294 央视王牌栏目《梦想星搭档》搜狐娱乐讯央视王牌栏目《梦想星搭档》以音乐加公益的形式开创了公益类综艺节目的新纪元,让爱心传递更具冲击力和影响力,第二季的豪华全明星阵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