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话剧《水面之下》 田雷:嗟叹一曲单恋爱情挽歌

来源:搜狐娱乐
田雷《水面之下》
田雷《水面之下》

田雷饰演魏来
田雷饰演魏来


    搜狐娱乐讯  由徐小朋工作室与大幕戏剧联合出品的话剧《水面之下》在北京人艺实验剧场温情上演。该剧由徐小朋执导,2013版功勋演员田雷、李峥及新加入的张海宇、陈玺旭同台飙戏,共同演绎了一桩发生在上世纪80年代东北小镇的“爱情谋杀案”。其中单恋女主角的案件嫌疑人“魏来”由人称话剧小王子的实力派演员田雷饰演,其精准的角色把握和精湛的现场表演受到了剧迷朋友的热烈关注和喜爱。

  《水面之下》于2013年首轮演出时凭借徐小鹏导演独具一格的“黑色幽默”以及田雷、李峥的精彩演绎而大获成功,经过两年时间的打磨和修整,于今年1月温情归来。剧中“魏来”的扮演者、因出演《新闺蜜时代》被观众喜爱的青年演员田雷在得到复排信息后第一时间回复导演:“魏来终于回来了,从没有这么期盼过一次演出。”可以说,田雷此次重返该剧舞台,就是为了重温《水面之下》的独特气质。

  剧中,田雷将“魏来”面对审讯拷问时为自证清白而使劲浑身解数的挣扎、面对女孩“梅好”时那份始终如一的追随和坚定如初的爱恋表现得淋漓尽致。只可惜再动人的情话、再美妙的情愫在对方没有回应时都会变质成为恼人的叨扰,热闹的单恋化为一曲爱情挽歌而终归苍凉。观众在唏嘘这个略带沉重和悲凉的爱情结局时,也纷纷为主创点赞。网友评论连连称赞:“田雷厚重嘶哑的嗓音总会让人联想到质朴与善良,即使絮着长发穿着花色衬衫我依旧愿意相信他借魏来之口说出的每一句话,相信魏来与梅好的死毫无关联。”、“魏来肢体动作挺幽默的,演员演技好。”对于和田雷的再度合作,导演徐小朋表示,“他的表演更加成熟,细腻,跟田雷一起走过7年,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希望一直合作下去!”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受高群书导演钦点的青年演员田雷近年来在影视剧中取得不俗成绩。出道于话剧舞台,曾在《奇异的插曲》、《工体西路》、《壹光年》、《2008罗密欧与朱丽叶》等多部话剧中颇受瞩目的他,开始转战电视荧幕。第一部出演的电视剧《新闺蜜时代》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即将于今年开播的《我的婚姻谁做主》也备受观众期待。此外,由他主演的电视剧《三个奶爸》或将于下月开机。如今,堪称田雷本人最为欣赏和喜爱的话剧《水面之下》二轮上演,相信这部主打青春怀旧牌也不失深度思考的话剧,以及内化于田雷之心的“魏来”会给观众带来别样感受。(YX)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1/n407958528.shtml report 1888 田雷《水面之下》田雷饰演魏来搜狐娱乐讯由徐小朋工作室与大幕戏剧联合出品的话剧《水面之下》在北京人艺实验剧场温情上演。该剧由徐小朋执导,2013版功勋演员田雷、李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