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妙的朋友》众筹等公益活动关注动物保护

来源:搜狐娱乐
《奇妙的朋友》
《奇妙的朋友》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晚湖南卫视全新原创节目《奇妙的朋友》即将开播,作为国内首档动物明星亲密互动真人秀,节目不仅首创性地让动物朋友走入了观众的视线,还力邀李宇春倪妮胡杏儿杜海涛、黄轩、杜天皓几位明星加盟。李宇春从2010年至今连续四年担任WWF世界自然基金会推广大使,这次加盟《奇妙的朋友》更是献出了她的真人节目处女秀,其他几位明星在节目中对动物也是悉心照料十分有爱,节目的开播还引起了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的关注,并在其官网转载节目的相关报道,节目组表示,制作这档节目意在通过明星的号召力、影响力唤起大家对动物保护的关注。

  《奇妙的朋友》关注动物保护 众星身体力行献爱心

  在《奇妙的朋友》中,几位明星将化身动物饲养员,和平时人们很少有机会见到的狮子、老虎、大熊猫、考拉等动物零距离接触,节目组表示,此次邀请李宇春参加节目,主要是因为她连续4年担任世界自然基金会推广大使,并于2012年深入非洲肯尼亚辽阔草原和连绵山脉,用镜头记录壮观的动物世界;而胡杏儿爱猫成痴在圈内也非常出名,其他几位明星平时同样热心公益活动,对小动物也非常有爱心,此次力邀他们加盟就是希望能把这种保护动物的爱心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的观众。

  几位实习饲养员也不负众望,在节目中不仅24小时和小动物一起住在石屋内,还要挑战和狮子、老虎等各种猛兽超近距离的接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几人透露这是他们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和野生动物、猛兽亲密接触,即便内心还是少不了胆怯,但通过自己的身体力行能向大家传递和动物友好相处的爱心理念,他们都愿意“豁出去”了。

  多渠道联动助力公益 保护动物概念获力挺

  为了让更多人投身到动物保护行动中,《奇妙的朋友》开创了多种新鲜有趣的爱心互动方式吸引大家参与。在珠海举办的《奇妙的朋友》开播发布会上,李宇春、倪妮等几位明星饲养员和在场媒体朋友一起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领取了“爱心勋章”,现场嘉宾和媒体朋友都对这一创意以及节目组保护动物的出发点表示十分赞赏,多家媒体记者在现场表示,这种借助于新媒体的公益行动,不仅是对节目的宣传推广,更是呼吁大家一起关注动物朋友的生存状态,献出自己的爱心。

  点亮爱心勋章的仪式启动之后,短短半天之内就有超过2万人参与到了领取爱心勋章的公益活动中,“爱护动物,从我做起”的信息在朋友圈内疯转,网友们纷纷评论对即将播出的内容表示期待,许多爱护小动物人士也发声力挺节目,称《奇妙的朋友》的播出必将让更多人关注动物保护问题,体现了节目的社会责任感。

  在发布会现场,节目组还为与会嘉宾和媒体朋友发放了《奇妙的朋友》保护动物爱心T恤,大家郑重承诺通过自己的努力宣传尊重动物朋友、共同保护野生动物。另外,节目官微也发起了“我是你的守护神”、“寻找前世的你”等爱心互动,网友们参与话题讨论的热情同样十分高涨,有不少网友评论称“通过《奇妙的朋友》知道了许多动物朋友不为人知的一面,我们平时对这些朋友的了解太少了”,还有网友给明星饲养员们的爱心点赞:“面对凶猛一点的野生动物,明星们用爱心代替了害怕,给男神女神点个赞!”

  引入众筹概念 电视节目公益互动再出新招

  除了朋友圈点亮爱心勋章、微博微信互动之外,《奇妙的朋友》在践行公益上此次还将引入目前非常热门的众筹方式,此举可以让众多爱心网友都直接参与到保护动物的行动中来。

  据了解,目前湖南卫视携手芒果V基金正在筹划和国内野生动物保护组织联合发起的一项爱心众筹公益活动,此次众筹活动的主要参与方式是网友在网络上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就可以获得《奇妙的朋友》定制爱心勋章或者小动物玩偶、T恤等纪念品,而众筹活动募集到的全部资金将由芒果V基金捐赠给指定的野生动物保护组织,用于专项保护行动。据悉,这也是湖南卫视在电视节目中首创性地引入众筹的公益互动方式。

  《奇妙的朋友》本周六晚22点即将和观众见面,除了几位明星饲养员吸引了无数粉丝之外,节目也引起了许多动物保护组织的关注和支持,随着节目的播出,这些公益活动也将一一开展起来,共同为保护动物献出一份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1/n407950987.shtml report 2639 《奇妙的朋友》搜狐娱乐讯本周六晚湖南卫视全新原创节目《奇妙的朋友》即将开播,作为国内首档动物明星亲密互动真人秀,节目不仅首创性地让动物朋友走入了观众的视线,还力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