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 > 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国狙击手》引媒体争议 疑遭奥奖评委指责

来源:搜狐娱乐
美国狙击手》四天内在美国本土收获了超过一亿的票房,随之而来的是媒体对影片的争议
美国狙击手》四天内在美国本土票房破亿,但随之而来的是媒体对影片的争议


  (来源:时光网)由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布莱德利-库珀主演的电影《美国狙击手》在包括马丁-路德-金日在内的4天周末假期,一共斩获破纪录的1.053亿美元本土票房。这一成绩力破历代一月份开画纪录,将原纪录提高一倍多。然而伴随影片的热映而来的也有美国媒体对此的争议。

  《美国狙击手》改编自克里斯-凯尔的自传《美国狙击手》,克里斯-凯尔是美国德克萨斯州奥德萨人,美军海豹部队狙击手,曾四次前往伊拉克参战,这期间他共射杀160名敌人,有美国“最致命的神射手”称号。凯尔最著名的战绩是在2008年从2100码(1920米)远距离外以狙击步枪用一发子弹击毙敌人。影片收获了今年奥斯卡奖包括最佳电影和最佳男主在内的六项提名。

  同2012年凯瑟琳-毕格罗执导的《猎杀本-拉登》,《美国狙击手》也受到了美国主流杂志的抨击。据美国The Wrap网站报道,一些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成员,也就是奥斯卡奖的投票者收到了一篇来自新共和杂志的批评文章,作者Dennis Jett在文中指出伊斯特伍德和布莱德利-库珀不应该向克里斯-凯尔这个“以杀伊拉克人为乐”的人致敬。这一文章引起了奥斯卡评委们的注意,“他(克里斯-凯尔)看起来是个反社会的人。”一位学院成员向媒体表示。

  另一位学院成员、本届奥斯卡评委、《华氏911》等纪录片导演迈克尔-摩尔于本周日在推特上写道:“我的叔叔就被狙击手射杀,我们被告知狙击手是懦夫,他们不是英雄---”不过随后他又在脸书上表示此前的言论不针对《美国狙击手》,并赞扬了库珀的表演。

  除了《美国狙击手》,本届奥斯卡奖另一部入围作品《塞尔玛游行》也受到媒体的指责。现就职于《纽约时报》的历史学者莫琳-多德指出影片歪曲史实,抹黑了约翰逊,他不仅被描绘为马丁-路德-金的死对头,而且“塞尔玛游行”根本就是约翰逊的主意。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影片在奥斯卡的提名成绩,最终只收获了最佳影片和最佳原创歌曲两项奖。不过不同于《塞尔玛游行》的史实错误,《美国狙击手》的争议更多来自于政治观点,《综艺》网站就认为影片是最好的关于伊战的电影之一,并称主角克里斯-凯尔是真实世界中的超级英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0/n407927126.shtml report 3082 美国狙击手》四天内在美国本土票房破亿,但随之而来的是媒体对影片的争议(来源:时光网)由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布莱德利-库珀主演的电影《美国狙击手》在包括马丁-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