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当人心遇上仁心》热播 郑国霖遭抛弃陷绝境

来源:搜狐娱乐
郑国霖《当人心遇上仁心》抒写男人史诗
郑国霖《当人心遇上仁心》抒写男人史诗

郑国霖《当人心遇上仁心》历尽磨难
郑国霖《当人心遇上仁心》历尽磨难


    搜狐娱乐讯  由郑国霖、杨恭如、娜仁花领衔主演的《当人心遇上仁心》目前正在辽宁卫视热播。季得生(郑国霖饰演)在最近的剧集中面临着重大的危机,背上了害人的罪名,还被自己的结发妻子抛弃,苦不堪言,陷入人生的绝境。

  在《当人心遇上仁心》中,季得生(郑国霖饰演)的一生相当传奇。幼年遭受拐卖在农村长大,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和勤劳飞上枝头,考上了大学,又成为了医生。毕业后和尹会娟(杨恭如饰演)结婚、生子,让季得生的生活慢慢走上正轨,也开始憧憬着美好的未来。岂料好梦不长,季得生遭人陷害卷入了一场医疗事故当中,而且本应在这时候陪在自己身边的妻子,居然为了金钱选择了背叛他、出卖他...接踵而来的打击让季得生陷入了绝境,而当季得生被妻子抛弃,晕倒在茫茫大雪中的时候,似乎他已经走向了绝境。

  郑国霖表示这个绝境是季得生人生的转折点。好比他虽然从小被拐卖到农村,过得很清贫一样,他考上大学就是人生的转折点,而他选择和会娟结婚又是人生的转折点。现在的困境更是他人生新的转折点,季得生接下来该何去何从,也牵动着很多观众的心。对于不少观众来说,以前看电视剧是跟着剧走,电视剧怎么演就怎么想,但是这次看到季得生遭遇的种种,有观众笑称”恨不得当编剧,让他人生的霉运快点过去,别总是这么悲惨,让人心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9/n407898319.shtml report 1505 郑国霖《当人心遇上仁心》抒写男人史诗郑国霖《当人心遇上仁心》历尽磨难搜狐娱乐讯由郑国霖、杨恭如、娜仁花领衔主演的《当人心遇上仁心》目前正在辽宁卫视热播。季得生(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