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笔畅自创公益品牌 Begins to love24日开唱

来源:搜狐娱乐
周笔畅爱的分贝公益音乐会
周笔畅爱的分贝公益音乐会


  搜狐娱乐讯 一直热衷公益事业的周笔畅将于本月24日在北京东方剧院举办首场公益音乐会。此次音乐会由周笔畅本人发起,希望通过公益音乐会的方式,为听力障碍儿童募集善款。

  周笔畅担任音乐会总策划 翻唱经典大胆改编

  2014年9月,周笔畅从云南鲁甸探访震区儿童回来后,感触颇多。一方面她认为公众人物有责任去做一些公益活动,另一方面觉得仅靠自己有限力量不足以帮助更多人。她希望通过建立公益品牌,以不同方式号召更多人一起参与到公益事业当中。于是在笔笔的提议下,创建了Begins To Love的公益品牌:从爱出发,开始爱。她表示,这是一个小小的开始,今年Begins To Love是通过音乐会的方式去帮助听障儿童,今后还会选择更多方式和渠道号召大家一起为爱发声。Begins To Love能够成为一个充满爱的公益品牌。

  让人感动的是,Begins To Love的logo设计由笔笔本人亲自完成,音乐会歌曲也由她自己精心挑选。区别于传统演唱会,此次音乐会歌曲全部为翻唱曲目,笔笔将致敬经典歌曲,并颠覆原曲结构进行大胆改编,相信这次音乐会从视听上给观众带来全新的享受。为了保证音乐会的高水准,笔笔再次邀请到老朋友,著名音乐制作人《我是歌手》御用音乐总监梁翘柏担任音乐会的音乐总监。而舞台呈现,将以白色为主要基调,摒弃复杂绚丽的舞台效果,回归纯真爱心的主题。

  周笔畅爱的分贝公益音乐会这次特意联合阿里公益、支付宝钱包、淘宝众筹、星店、微公益一起筹集善款,为了答谢所有爱心人士,笔笔特意准备了音乐会DVD、爱心明信片、爱心抱枕等心意。而这些善款将悉数捐献给爱的分贝公益组织,帮助更多的孩子聆听这个世界的声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6/n407834274.shtml report 1351 周笔畅爱的分贝公益音乐会搜狐娱乐讯一直热衷公益事业的周笔畅将于本月24日在北京东方剧院举办首场公益音乐会。此次音乐会由周笔畅本人发起,希望通过公益音乐会的方式,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周笔畅自创公益品牌 Begins to love24日开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