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邱启明正式加盟搜狐 周笔畅陈赫唐嫣齐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邱启明正式加盟搜狐。 

 周笔畅陈赫唐嫣齐助阵。

 央视前主播、知名新闻人邱启明正式亮相加盟搜狐。


  搜狐娱乐讯 11月18日,搜狐新闻客户端5.0版正式改版上线,主打的智能混合推荐、以及“下拉一下”轻松玩转个性新闻的操作模式,开启了个性阅读时代。周笔畅、陈赫、唐嫣、蒋方舟等明星还现场通过下拉功能,展示了他们的搜狐新闻客户端个性化首屏,彻底曝光了他们的兴趣点,引发粉丝狂欢。

  发布会现场,央视前主播、知名新闻人邱启明正式亮相加盟搜狐。 “个性化新闻更需坚守‘新闻专业主义’,尊重版权、尊重新闻工作者,这是提升新闻品质的关键。”搜狐新闻客户端负责人蔡明军表示,除了技术、功能创新,搜狐还会进一步强化新闻队伍。

  明星现场“秀兴趣”

  发布会现场,风头正劲的“跑男”、“好男人曾小贤”——陈赫手机里的搜狐新闻客户端首屏,下拉后呈现了很多八卦内容,他本人也承认的确对八卦消息很感兴趣。而古装美女唐嫣的搜狐新闻客户端的首屏,下拉出来了很多美容时尚资讯,她说平时很关注这些内容。

  “笔笔”周笔畅则表示,平时手机里看的内容和工作无关,她最喜欢时尚和美食资讯,包括音乐也听的比较多。她的新书《如果我能说了算》下个月就要 和读者见面了,也出现在了个性新闻之中。对于刚刚在2014年度“第二十一届欧洲MTV EMA音乐奖”上成功获得“全球最佳艺人”的殊荣,周笔畅表示,“最想感谢没日没夜投票支持自己的朋友们。”

  而清华才女、美女作家蒋方舟,手机里的新闻客户端首屏,有很多劲爆的社会新闻,家事国事事事关心。这或许是她的《新周刊》副主编的工作所需。

  周笔畅:不知道收到春晚邀请

  “不知道收到春晚邀请。”刚刚获奖归来的周笔畅对于春晚节目组邀请她的消息表示不知道,“从小就看春晚,每个歌手肯定都会希望上春晚,当然也会希望,全力以赴。”

  “感谢没日没夜投票支持我的粉丝。”对于获奖,周笔畅表示,获奖那一刻紧张和激动。结束之后就回到了现实,最大的感动是刚到格拉斯哥出机场之后,有两个外国女生喊她的名字,所以非常意外。

  对于接下来的工作,周笔畅表示自己要准备演唱会,“认真工作,开心的过。只有开心与放松的心态,才能有好的成果。”

  唐嫣:很希望能参加综艺节目

  “因为一直在拍戏,所以没有参加过这类节目,非常想去参加综艺节目,也接到了邀请,时间也再调,希望有机会能参加。”唐嫣表示,自己很希望能参加综艺节目,享受过程,让观众看到多一面的你,所以只要是安全的,很愿意放开自己融入到整个游戏的过程之中。

  而对于参加综艺节目是否担心风险、影响工作的问题,唐嫣表示,自己在生活中也是有冒险精神的,很喜欢挑战、也很有参与的精神,所以不担心这些,而且游戏也是突破自己,有得必有失,也会有收获,所以不存在耽误拍戏工作的问题了。

  陈赫:每次录跑男前都默默祈祷别出事

  “参加综艺节目最大感受是太苦了,每次在飞机上都是默默祈祷,不要出事。很多节目都是录六七次才能过,我现在全身每个手指都在疼。”对于“跑 男”,陈赫可谓满腔苦水,当然,苦水之外就是自己的收获,“过程中非常开心,30来岁的大老爷们打来打去,挺难得、挺好玩的,特别有意义,很多年后回想起 来会很有意思。”

  不过,对于接下来是否参加更有综艺,陈赫表示不太可能,“演戏的时候会有放松的感觉,录节目的时候很难,所以会紧张。因为一边拍戏一边录跑男,有一次录了22个小时,一边在去横店的车上一边化妆,确实没有时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9/n406175013.shtml report 3025 邱启明正式加盟搜狐。周笔畅陈赫唐嫣齐助阵。央视前主播、知名新闻人邱启明正式亮相加盟搜狐。搜狐娱乐讯11月18日,搜狐新闻客户端5.0版正式改版上线,主打的智能混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