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探秘音乐剧《森林诱惑》后台 主演20秒大换装

来源:搜狐娱乐
探秘后台
探秘后台

女巫换装
女巫换装

面包妻子
面包妻子

长发公主
长发公主


  搜狐娱乐讯 由新绎文化出品的百老汇经典音乐剧《森林诱惑》中文版已成功驻演了70余场,演员们华丽十足的舞台服装为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在后台的“快速变装区”,有演员实现了20秒大换装的创举,不由令人目瞠口呆。

  《森林诱惑》服装华丽 契合角色身份

  中文版百老汇经典音乐剧《森林诱惑》目前正在解放军歌剧院盛大公演,距离100场的首轮演出目标仅余24场,从而引发观众更迫切更集中的观剧需求。除了美轮美奂的舞美与布景、可媲美《阿凡达》的新概念数字投影技术外,《森林诱惑》的服装同样做到了做工精细、品类繁多,极具舞台华丽感。值此《森林诱惑》公演将满100场之际,记者特来带您走进《森林诱惑》的后台,揭秘主演们的华丽服装,以及换装大比拼。

  音乐剧的服装必须契合每个角色人物的身份,还必须根据演员的身形“量体裁衣”;而随着角色身份的转变,服装也必须有所改变。饰演灰姑娘的演员文碧佳表示,前期的灰姑娘是有些寒碜的粗布衣服,而当她嫁给王子后自然要华丽高贵的礼服,但是当她看穿王子的为人决心选择新生活的时候,服装又是另一幅模样了。“王子”齐齐则表示,王子的衣服当然自始至终都是光鲜亮丽的,根据剧情人物变化,因此服装也并非是一成不变的。其他角色如女巫、小红帽等,服装同样各具特色,观众甚至仅凭服装尽可猜测出他们的大致身份。

  演员换装挑战性十足 20秒快速变装惊呆观众

  既然服装总是在随着剧情的推进而有所改变,这就涉及到了演员换装问题,比如剧里的灰姑娘、王子、女巫等都属于换装很频繁的角色。有时候碰到一个场次上的,演员甚至需要接连换2至3次服装,一般换装时间最多也就几分钟,短的更让观众无法想象。在“快速变装区”,便有一位演员创造了20秒换装的纪录,而且是包括服饰、鞋、配饰在内的一整套繁复的服装。

  无论时间多么短暂,也无论服装是多么的繁复,舞台演出总是不容丝毫差池的,这时演员所需的只有争分夺秒。当聚光灯一黑,演员全神贯注投入变装,4个甚至更多造型师和工作人员齐齐来辅助也是常事,一切只为顺利完成变装任务、让演员顺利登场投入接下来的表演。当然,“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演员们在正式演出时的超速变装能力也是经过了长期的训练的,让我们向这些专业的演员致敬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2/n407731768.shtml report 3916 探秘后台女巫换装面包妻子长发公主搜狐娱乐讯由新绎文化出品的百老汇经典音乐剧《森林诱惑》中文版已成功驻演了70余场,演员们华丽十足的舞台服装为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探秘音乐剧《森林诱惑》后台 主演20秒大换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