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105-0111北美票房 《飓风营救3》4040万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第2页 :本周冠军&本周新片
《飓风营救3》Taken3
《飓风营救3》Taken3


本周冠军

《飓风营救3》Taken3

导演:奥利维尔-米加顿 Olivier Megaton

编剧:吕克-贝松 Luc Besson

罗伯特-马克-卡门 Robert Mark Kamen 

主演:连姆-尼森Liam Neeson

玛姬-格蕾斯Maggie Grace

法米克-詹森Famke Janssen

山德-贝克利Xander Berkeley

凯蒂-卡西迪Katie Cassidy

类型:动作/剧情/惊悚

    好莱坞动作大片《飓风营救2》因在全球横扫3.7亿美元的票房,使得制片方欧罗巴电影公司很快就启动了第三部的拍摄。从影片在北美市场获得的票房和评论来看,它的吸钞能力和质量都在双线下降,系列电影或将暂时告一段落。在2008年的《飓风营救》第一部中,前中情局探员布莱恩为了拯救被绑架的女儿小金,惹上了冷血无情的阿尔巴尼亚黑帮分子。在《飓风营救2》中,他们誓言复仇,趁布莱恩全家至伊斯坦布尔度假时,设下了天罗地网,准备捉拿活口以彻底复仇,而第一个受害者,就是布莱恩的妻子——绑匪以她的生命作要挟,逼布莱恩就范。在刚刚登场的第三部中,前两部的主角统统回归,布莱恩因为被诬陷杀死亲友而不得不只身走上了逃亡的道路,与此同时,他还必须保护自己的女儿。奥斯卡影帝福里斯特-惠特克扮演的追捕者相当辣手,他的布莱恩将进行一番激烈较量。

    影片的男主角连姆-尼森曾表示“打不动”而拒绝出演第三集,但欧罗巴电影公司为他开出了2000万美元的片酬,促使连姆接下片约。连姆凭借《飓风营救》系列而实现逆袭,第二部时他的片酬已经达到1500万美元,如今加入2000万俱乐部,无论如何都值得再搏一场。《飓风营救》第一部的美国本土票房突破2亿美元,连姆-尼森拳拳到肉、干净利落的打斗风格,甚至比《谍影重重》的贴身肉搏更具可看性,《飓风营救2》很好的延续了第一部的成功元素,第三集的出现顺理成章,只是口碑跌落到了11%New York Times认为:“尽管连姆-尼森的魅力丝毫不减,特效场面也非常惊人,但故事却缺乏力度,很难让人兴奋。”Newsday指出:“连姆-尼森的晚年要靠这个系列电影一瘸一拐地重生,到第三部时,他已经明显气喘吁吁。”San Francisco Chronicle则认为:“如果你喜欢前两部电影,那么一定会喜欢第三部。但是倘若你单纯地要去评价它,那么可以说它几乎不像是电影作品。”

《塞尔玛游行》Selma
《塞尔玛游行》Selma


本周新片

《塞尔玛游行》Selma

导演:阿娃-杜威内Ava DuVernay

编剧:保罗-韦伯 Paul Webb 

主演:大卫-奥伊罗David Oyelowo

汤姆-威尔金森Tom Wilkinson

蒂姆-罗斯Tim Roth

小库珀-古丁Cuba Gooding Jr.

科曼Common

类型:历史/剧情

    一部讲述美国黑人民权运动领袖马丁-路德-金(Martin Luther King)的电影《塞尔玛游行》,成为了今年的奥斯卡大热门。尽管它的热度不及《少年时代》、《鸟人》等等,但它绝对已经成为今年非裔题材的头号代表作,口碑甚至超过了去年的奥斯卡最佳影片《为奴十二年》。《塞尔玛游行》中,曾组织过著名的蒙哥马利罢车运动的马丁-路德-金,号召全市黑人对公共法进行抵制,迫使法院取消地方公共运输工具上的座位隔离。1963年他在首都华盛顿组织了一场争取黑人权益的游行,还曾在塞尔玛、蒙哥马利和阿拉巴马举行了三次声势浩大的抗议声讨。196844日,他被一名种族主义极端分子枪杀。1986年,美国前总统罗纳德-里根将每年1月的第三个星期一定为“马丁-路德-金纪念日”。 马丁-路德-金发表的《我有一个梦》,在当时的美国社会引起了极大轰动。黑人男演员大卫-奥伊罗扮演马丁,汤姆-威尔金森扮演当届美国总统,曾以《海上钢琴师》成为全球文艺片迷偶像的英国男星蒂姆-罗斯,扮演阿拉巴马州长乔治-华莱士。这个极具争议的美国地方领导人,曾发出过“现在隔离!明天隔离!永远隔离!”的著名口号,在这部电影中,这个角色站到了马丁的对立面,作为20世纪最卓越的政治家之一,他的立场也被认为过于极端。

    《塞尔玛游行》由《无主之地》的女导演阿娃-杜威内(Ava DuVernay)担当导演,由布拉德-皮特的Plan B和英国的Pathe公司制作,影片上映后好评如潮,阿娃-杜威内也因此成为了金球奖历史上第一位获得最佳导演提名的黑人女性导演。影片在北美影评人那里得到了98%的狂赞。Toronto Star认为:“这部电影的最大贡献,是它告诉了我们历史事件究竟是如何展开的,而不是把历史封藏于琥珀之中让我们欣赏。《塞尔玛游行》把所有人都带回了那个种族冲突不断的时代。”ReelViews指出:“影片似乎告诉了我们,我们当代社会是如何形成的,另一个问题是,我们现在的状况究竟离那时的理想还有多远。”Chicago Sun-Times则认为:“《塞尔玛游行》讲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历史教训,但我们并没有感觉它像一个讲座。美国的每一个初中生应该实地去看看塞尔玛那个地方,看看这部电影。”

文本导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2/n407722752.shtml report 23344 《飓风营救3》4040万美元无悬念夺冠0105-0111北美票房《飓风营救3》Taken3[相关]飓风营救3首支预告片..|飓风营救3圣诞特别版预..搜狐娱乐讯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