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恺翩翩白衣登《跑男》 火锅家族争霸爆笑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郑恺与陈赫对峙
郑恺与陈赫对峙

郑恺加盟白衣战队
郑恺加盟白衣战队

郑恺呆萌用餐
郑恺呆萌用餐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21:00 《奔跑吧兄弟》将继续火热来袭,本期节目中,奔跑团将来到重庆,进行一场特殊的“火锅底料争夺赛”。嘉宾白百合、人气组合羽泉将重磅加入这场大赛中,精彩不断,爆笑连连。节目伊始,郑恺身穿帅气优雅的白色西装,风度翩翩潇洒登场,白衣家族和黑衣家族的竞争一触即发。

  本期节目中,参赛选手们被分为两队,分别代表了重庆的两大火锅家族,为了争夺火锅底料的秘方而争战不休,而每个家族中都被告知有“奸细”的存在。于是,白衣战队、黑衣战队、奸细联盟,三股势力的战争硝烟四起,即将打响。

  据悉,本期节目中的游戏再玩新花样,嘉宾和奔跑团的兄弟们将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全新挑战。在第一个游戏环节中,参赛者们要通过痛苦的拉筋劈叉来测量腿长,曾发微博骄傲“声明”自己“腿很长”的郑恺在挑战中颇显吃力,面红耳赤,这次是否亦能够证明自己是名符其实的“长腿欧巴”呢?第二个游戏环节中,经典游戏“当然了”众望所归地登上《跑男》的舞台。接受挑战者被提问的所有问题,不管有多么荒唐无厘头,都必须果断回答“当然了”。预告片中,郑恺遭遇“阑尾兄弟”陈赫的连珠炮提问,更趁机提出各种尖锐劲爆问题,郑恺面不改色见招拆招,不知是否招架得住如此猛烈的攻势?

  压轴的撕名牌大战中,郑恺激动地向队友陈羽凡大喊:“你们现在不是夫妻!”战争的激烈和残酷程度可见一斑。这场“六亲不认”的火锅家族争霸赛究竟结果如何?郑恺是否会再陷温柔陷阱?今晚21:00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9/n407660776.shtml report 3698 郑恺与陈赫对峙郑恺加盟白衣战队郑恺呆萌用餐搜狐娱乐讯本周五21:00《奔跑吧兄弟》将继续火热来袭,本期节目中,奔跑团将来到重庆,进行一场特殊的“火锅底料争夺赛”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郑恺翩翩白衣登《跑男》 火锅家族争霸爆笑不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