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一燕定义“有种”型女 邀郑恺山区支教

来源:搜狐娱乐
江一燕挑战女汉子
江一燕挑战女汉子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江一燕郑恺默契合作
江一燕郑恺默契合作

江一燕郑恺定义有种男女
江一燕郑恺定义有种男女


  搜狐娱乐讯 今日下午,由江一燕搭档郑恺主演的性感浪漫喜剧《有种你爱我》举办了定档发布会,正式宣布加入情人节档战局。继“鬼后”之后,江一燕再次撕掉文艺标签全新挑战了一个霸道女汉子的“种女”形象。为了给留守儿童过一个快乐圣诞节和元旦,江一燕一直在山区支教,今日下山匆忙赶来为影片造势,现场向跑男郑恺邀约:“有种跑到山区来和我支教!”。

  有貌!有脑!有种!越文艺越重口味

  杀马特的爆炸头,一脚飞的跆拳道,面带黑超手拿雪茄,江一燕这次十足演绎了一个霸道女汉子。对于这个与她本人十分陌生的形象,江一燕表示因为这个反差很大的喜剧角色,才不顾一切接了这部戏。从《四大名捕》的魔女到《笔仙3》的神经质,越文艺的江一燕在大银幕上却越重口味起来。江一燕透露自己演戏的标准就是“冒险”,她也坦言戏中只求精不要爱的女孩其实也代表了大部分现代女性的爱情观,虽然她本人并不赞同这样的方式,但是“有貌!有脑!有种!”的确是现代女孩的一种生活态度。

  摄影!旅行!支教!做个有种女演员

  在刚刚过去的圣诞节和跨年双节之际,演艺圈一直忙着各种演出,不过久违露面的江一燕却被细心的网友发现,她已经悄悄地奔赴广西巴马山区进行自己的第八年支教,这一次,小江老师不仅带去了联合周迅共同设计的新校服,同时还准备了特别的惊喜陪伴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圣诞节和元旦。据悉,因为支教行程安排确定,本来连自己的电影发布会都不打算参加,但因为孩子们进入期末考试,所以提前下山赶赴发布会现场。对于抢头条捞金这样的常规演艺路线,江一燕袒露自己真的无所谓,比起这些,和山区的孩子们度过一个圣诞节才是更大的获得。虽然银幕上越来越重口味,但摄影、旅行、支教依然是江一燕每年必做的事情,江一燕透露最近自己正在和自己的音乐老师郝云一起创作,为这部电影做一首有态度的歌曲,希望自己的演艺之路更自由一些,做个随性潇洒“有种”的女演员。

  《有种你爱我》是继《假装情侣》之后,江一燕的第二部喜剧作品,江一燕坦言自己对喜剧有疯狂的追求,这次更撒的开一些。影片定于2月6日全国上映,届时,观众便可知文艺小清新是如何变脸成霸道女汉子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6/n407569480.shtml report 4066 江一燕挑战女汉子主创合影江一燕郑恺默契合作江一燕郑恺定义有种男女搜狐娱乐讯今日下午,由江一燕搭档郑恺主演的性感浪漫喜剧《有种你爱我》举办了定档发布会,正式宣布加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江一燕定义“有种”型女 邀郑恺山区支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