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黎明决战》开机发布会 王紫齐加盟刘江新作

来源:搜狐娱乐
电视剧《黎明决战》主演王紫齐亮相开机发布会
电视剧《黎明决战》主演王紫齐亮相开机发布会

电视剧《黎明决战》主创送新年祝福
电视剧《黎明决战》主创送新年祝福


  搜狐娱乐讯 昨日,2015开年大戏、强情节公安巨制《黎明决战》在京召开盛大的开机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群星云集,内地著名电视剧导演刘江携一众主演刘诗诗、张晞临、曹炳琨、王紫齐等集体亮相。发布会上,王紫齐表示自己有些激动和紧张,终于一圆和刘江导演的合作之梦。

  强情节公安巨制《黎明决战》讲述了1946年,在全中国解放的第一座大城市哈尔滨,新生人民政权风雨飘摇,我党第一代公安战士以坚定不移的爱国信念,怀着舍身赴死的革命决心,与多方敌对势力展开势均力敌的较量,用血肉之躯捍卫来之不易的革命成果,救百姓于水深火热的英雄事迹。该剧由曾经成功执导过《媳妇的美好时代》、《咱们结婚吧》、《黎明之前》等众多获奖剧作的刘江导演执掌此片。剧中除了王千源、张晞临、曹炳琨等众多殿堂级“戏骨”同台飚戏,刘诗诗、王紫齐等青年演员的表现也同样令人期待。

  王紫齐曾主演《芦荡悠风》(波兰)、《兄弟,兄弟》、《东方有大海》、《反恐特战队》、《大通道》等多部热播影视作品。发布会上,她以摩登的潮装亲切亮相,发言时略显紧张,原来剧中的多位主创都是她的“偶像”。王紫齐说:“我今天确实有一点紧张,十分荣幸能和这么多位我喜爱的重量级主创合作,谢谢导演给我这个机会,我会加油的!”当有记者问到导演这次在本剧中起用较新的演员王紫齐和李梦,她们是否会在演出中符合导演的要求,刘江导演说:“本剧除了强剧情外,还有很多情感的纠葛,我相信王紫齐和李梦肯定会达到我的要求,演好自己的那个角色。”

  发布会上,全体主创以别出心裁的“排字帖贺新年”形式与现场粉丝互动,为这部开年大戏送上祝福。最后,领导嘉宾与众主创一起点亮了象征着“强情节公安巨制《黎明决战》”开机的巨型片名LOGO,将整场发布会活动推向高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7/n407601499.shtml report 1766 电视剧《黎明决战》主演王紫齐亮相开机发布会电视剧《黎明决战》主创送新年祝福搜狐娱乐讯昨日,2015开年大戏、强情节公安巨制《黎明决战》在京召开盛大的开机新闻发布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黎明决战》开机发布会 王紫齐加盟刘江新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