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麻辣对话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麻辣对话|李治廷:抱范冰冰演戏是对男人生理的考验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李文婷/文 远辉/视频)在很多人眼中,认识李治廷是因为范冰冰。2013年两人和演电影《一夜惊喜》,随后就传出相恋传闻,但二人谈起这段绯闻,基本属于不澄清也不否认状态。但不得不承认的是,这段绯闻也加速了李治廷在内地的成名之路。其实在这之前,李治廷就获得过金像奖最佳新人,毕业于世界排名第二的帝国理工大学物理系,会弹乐器也会创作,有颜又有料,所以这个87年出生的“新一代港男”早就被很多人看好。

  抛开绯闻不谈,范冰冰这位前辈对李治廷也十分欣赏,还亲自游说原本不拍电视剧的他出演《武媚娘传奇》。近日,在他主演的电影《怪谈》发布会后台,搜狐娱乐麻辣对话李治廷,于是我们终于找到了他深得范爷心的原因——成熟而幽默,勤奋而上进,双Q指标过硬,重要的是,他把当一个好男人设为自己的人生目标之一。

  Part 1 偶像的入门条件:有“颜值”才能任性

  作为一个小鲜肉,没有肌肉怎么行?

  出道初期,李治廷就因为长相酷似王力宏而备受关注。还先后在《寒战》、《倾城之泪》等电影中有精彩表现。李治廷曾经拍摄过一组性感写真,秀了一把好身材,八块腹肌清晰可见,这也吸纳了不少粉丝。然而他却说,关于好身材,范冰冰可并没有夸赞过他。

  搜狐娱乐:这次第一次演惊悚片,你觉得你身上的什么特质适合演惊悚片?

  李治廷:胡渣吧,我没有刮胡子的时候挺惊悚的。

  搜狐娱乐:你知道大家称呼你为小鲜肉吗?

  李治廷:我一直不懂是什么意思,大概有一个模糊的理解,意思是量不多,但是津津有味?

  搜狐娱乐:在《武媚娘》发布会现场,范冰冰有摸过张丰毅的胸肌,他有摸过你的吗?

  李治廷:这个没有。

  搜狐娱乐:是你没有让她摸吗?

  李治廷:是我觉得演戏演到一半脱下来让人家模你有点奇怪,那个是剧情需要嘛。

  搜狐娱乐:那她有说过什么样的话夸赞你的身材吗?

  李治廷:夸赞过我的身材啊?(思考ing)我觉得身材是练来给自己的,她,我忘了,她应该没有说过什么,这个(好身材)是应该有的吧,作为所谓的鲜肉来说。

  搜狐娱乐:在《武媚娘》后期,你贴上了胡子,你是怎么去揣摩大叔的心理的?

  李治廷:哎呀,我那个时候才30几岁,没有到大叔。这还是有难度的,主要靠很多想象,包括观察很多比自己年纪大的人。

  Part 2 偶像的进阶条件:第一是努力 第二还是努力

  我不是那种很潇洒就能取得成绩的人

  一直以来,李治廷有个称号就是“学霸”。他毕业于世界排名第二的帝国理工学院物理系,所以在《快乐大本营》的科学实验站环节,他才会一本正经地分析起来。李治廷最初是以原创歌手的身份出道,早期他甚至包办过同门师姐卫兰的专辑创作。范冰冰也曾多次公开夸赞过李治廷的才华。但李治廷的聪明之处在于,他把这些优势隐藏起来,更想被大众看到的,是他努力的一面。为了演好李治,他亲自跑去西安拜祭陵墓,整个《武媚娘》的剧本,读了五遍之多。李治廷说,范冰冰在拍摄现场曾经打着吊瓶开工,这么用心在这个项目上,也感染了剧组其他人。同样,这个项目也是李治廷入行以来下苦工最多的一部戏。

  搜狐娱乐:大家都知道你是个学霸,意思就是你的学习成绩很好。

  李治廷:我觉得我是最努力的学霸吧,我在帝国理工读的物理,是一个非常难的科目,最后是付出了极大的努力,一步步学回来的。因为我不是那种IQ很高,随便很潇洒就能毕业的那种。

  搜狐娱乐:可是你给人感觉就是智商很高,很潇洒就能毕业的啊?

  李治廷:哈哈,我希望我能给别人这种感觉,所以我付出了嘛。你没见过我见过我崩溃的时候,帝国理工第一年三个半小时的一个数学考试,我拿着笔在后面抖,那种感觉简直……当时就想着我要毕业,帝国理工是一个阶段,我第二次这么的奋身去付出的一个项目,就是《武则天》了。

  搜狐娱乐:你是不是也很想证明自己的演技,也不太愿意被认为是靠脸吃饭。

  李治廷:证明是肯定要证明的,但是我觉得是给自己证明的。所以《武媚娘》能从太子演到皇上,从16岁演到58岁,那个东西真的是很满足,很丰富。

  搜狐娱乐:你一出道就被称为“香港新生代代表”,这对你来说也是一种压力吧。

  李治廷:我是得到了很多的机会,唯一能做到的就是非常努力,不要辜负给我机会的人,就是我目前的人生目标。我觉得机会这个东西很难得,机会来了更加要努力,来报答给我机会的人。

  搜狐娱乐:看拍摄花絮,范冰冰还曾边拍边打吊瓶,在你看来,她为什么那么拼?

  李治廷:在我来看,她性格就是那样,她既然决定了做一件事,就绝不会草率。好像这个项目里面的精神领袖,是会有感染力的,旁边的演员,好像我一样,就会受到她的感染,想把这个东西做好。你问我为什么,我只能说是对事业的执着吧。冰冰是能做到的,我希望未来我也能做到这样的境界。

  Part 3 偶像的必杀条件: 练就超高情商 懂女孩的心思

  作为半个老外,觉得《武媚娘》的“胸”挺合理的

  不知是不是受了范冰冰的熏陶,李治廷的情商变高了很多,早已经不是早期做采访会出糗的艺人了。比如,他已经会调侃自己“专业自黑500年”。当听说要进行麻辣对话的时候,他笑笑说,“哼哼,你就问吧,反正最后那道问题我已经猜得到了。”,“那你猜到的是什么呢?”,“哎,少来”。然后李治廷打了个响指,说了句“来!问吧!”

  搜狐娱乐:关于大家讨论最热烈的就是女演员们的胸,她们每一个身材都那么好,跟她们对戏的时候,会害羞吗?

  李治廷:没有,因为我背台词几乎是用尽了我所有的精神力量了。

  搜狐娱乐:那有没有心理有过想要默默看一下的时候呀?

  李治廷:没有(一本正经的样子),我很专业的啦,为什么把我想成那样呢?我有这么不专业嘛!啊哈哈哈,导演会让我们先走走戏,走完了就开演,不可能的,怎么会呢!尤其是这么正的一个剧,大家都专心在戏里……

  搜狐娱乐:那你觉得在这部戏里女演员门露了那么多的胸,好吗?

  李治廷:哎,我这个真得说一说。我最有资格说这个话吧,因为我算是半个老外吧,我对中国的历史也特别不懂,当初穿的时候,我也担心,但他们跟我说,唐朝的时候就是这样的(手在胸前比划ing),那好吧,我就坦然接受。但是我之后去了西安,去看李治的坟墓嘛,墙上有看到留下来的古画,她们真正穿衣服的尺度,比我们大多了,所以我们是调整得更保守一点给大家看的。她们真的是那么穿的,而且是比现在我们的尺度还要高,我看到那些画也傻了。

  搜狐娱乐:那你一般看女孩会先看哪个部位?

  李治廷:一定是眼睛,眼睛是灵魂的窗户嘛。

  搜狐娱乐:剧中范冰冰和张丰毅有洗花瓣浴的戏份嘛,但你就没有任何亲密戏。如果给你次机会,你更愿意拍花瓣浴的戏份还是吻戏呢?

  李治廷:嗯,我想在电影里面有一个长镜头,然后我一直抱着她,同时一直说台词,我觉得这是对一个男人的考验。

  搜狐娱乐:是力气上的考验吗?

  李治廷:对,对一个男人是一个生理上的考验。能一直抱着她,说大概两三分钟的台词,而且要用长镜头,证明是没剪过的,我就成了,也是我一个人生目标吧。

  搜狐娱乐:范冰冰之前被传说有60公斤,如果你的女朋友超过了60公斤,但是她没有冰冰那么美的脸,你会介意吗?

  李治廷:没有,你没看新闻嘛,最后不是50几公斤,没有60。当然不会介意啦,爱情这个东西怎么能有那么多的条件呢,我觉得爱情是一个很自然,很看缘分的东西,你不可能这么多的条件,体重啊脸啊都不在爱情里产生什么关系。

  搜狐娱乐:你应该是那种很会讨女孩欢心,很懂女孩心思的人吧。

  李治廷:我家里的状况比较特殊吧,我跟我妈的关系比较近,我应该是在我的年龄层里面比较理解女生吧。

  搜狐娱乐:那所以你是暖男咯?

  李治廷:啊,我觉得能说自己是暖男的男人,好尴尬啊。反正我有心想做一个好的男人吧,我对自己有这个要求,会往这个方向努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5/n407557283.shtml report 6590 麻辣对话|李治廷:抱着范冰冰演戏是对男人生理的考验【点击观看《武媚娘传奇》】搜狐娱乐(李文婷/文远辉/视频)在很多人眼中,认识李治廷是因为范冰冰。2013年两人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麻辣对话|李治廷:抱范冰冰演戏是对男人生理的考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