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踢馆赛报名井喷 李荣浩华晨宇抢滩《我是歌手》

来源:搜狐娱乐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近日开播,本季节目在每轮排位赛和淘汰赛之外增设“踢馆赛”,力邀出道十年内的新生代歌手前来一展歌喉。据了解,目前李荣浩、关喆、华晨宇、谭维维、张力尹等多位歌手已报名参赛,史上最强首发阵容,加上新人唱将“组团”来踢馆,网友直呼:“这下有的看了!”

  报名井喷 华晨宇李荣浩有望踢馆

  近日,《我是歌手》节目组在官方微博和微信上发出“踢馆歌手报名征集”,以放眼全亚洲的高度向新生代歌手发出邀约,只要是出道十年内的歌手均可自荐报名,网友们也可在微博和百度贴吧推荐自己期待的歌手参赛。

  “英雄帖”一出,自然一石激起千层浪。百度贴吧歌手踢馆征集贴上线10天左右,贴子阅读量便高达400万次,回复数将近3万。不少年轻唱将也跃跃欲试,李荣浩、关喆、曹轩宾、金志文、刘心、庄心妍、曾一鸣、王野、陈乐基等歌手纷纷在新浪微博报名,而华晨宇、谭维维、李炜等人也通过致电或者见面的方式,向导演组表达了踢馆的强烈愿望。面对新生代歌手们的“组团”报名,节目组表示将综合考量各方因素,在报名歌手中甄选出最佳人选参加踢馆赛,具体的选拔标准主要是参考网友的推荐度,和节目请到的专家顾问团的评估。

  2+1新赛制 首发、踢馆、补位同时发力

  本季竞演启动“2+1”的全新模式,“2”代表与前两季相同的排位赛和淘汰赛。即首两场比赛,将由7位资深歌手现场比拼,两场过后总得票率累计最低的歌手将被淘汰出7人阵容;然后从第三场节目开始,出现代表“1”的踢馆歌手,踢馆歌手如果踢馆成功,将直接淘汰一名资深歌手,如果踢馆不成功则将直接被淘汰,歌手阵容仍将维持6人的阵容。

  值得一提的是,踢馆赛的设置并不影响补位歌手的加盟,从第二轮起,依旧会和前两季相同,有补位歌手加入顶替空缺。首发歌手、踢馆歌手和补位歌手同时发力,将极大地推进歌手阵容血液的更迭,提升节目的新鲜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4/n407507513.shtml report 3025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近日开播,本季节目在每轮排位赛和淘汰赛之外增设“踢馆赛”,力邀出道十年内的新生代歌手前来一展歌喉。据了解,目前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