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只因单身在一起》排话剧 芒果群星新式互动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郑元畅汪东城、徐璐、张馨予等主演的青春爱情剧《只因单身在一起》,今天准时在芒果台火热开播。偶像在新年伊始就活跃在荧幕上,这让郑元畅的粉丝“元宝”们大饱眼福,也让这部本就未播先火的偶像剧再次成为关注焦点。不过,让人更加激动的是《只因单身在一起》同名话剧目前也正在紧张热排中,神秘参演明星也即将与公众见面。

  同名话剧热排 神秘大咖担任主角

  《只因单身在一起》同名话剧是由先锋导演黄盈担当,并有神秘大咖担任话剧主演。该剧将于2015年1月30日在北京东方剧院进行首演,计划全国巡演130场。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剧采用“深度互动”的创作演出模式,将客户与观众的需求和心声深度植入剧情内容。

  话剧市场升温 行业进入高峰期

  相对于影视剧来说,话剧一直处于比较低迷的状态。但是,随着一些民营剧社知名度的提高,话剧市场开始一路升温。外有主流媒体强调将文化产业确立为支柱产业以及资本的注入,内有行业优秀作品以及新生代话剧演员的层出不穷,话剧产业可以说迎来了“行业的春天”。

  “互动”演出模式 开启话剧形式先河

  与以往贺岁话剧不同,此次由芒果台亲力打造的《只因单身在一起》话剧,拥有强大的演出阵容以及制作班底。观众现场决定故事走向,演员实时演出不同结局,开创了话剧“互动”模式的先河。新颖的演出模式符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特性,满足观众的需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4/n407503487.shtml report 2861 搜狐娱乐讯由郑元畅、汪东城、徐璐、张馨予等主演的青春爱情剧《只因单身在一起》,今天准时在芒果台火热开播。偶像在新年伊始就活跃在荧幕上,这让郑元畅的粉丝“元宝”们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