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4北京新年音乐会圆满落幕 名家荟萃震撼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14年12月31日晚,由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有限责任公司精心策划、出品制作的第19届北京新年音乐会于人民大会堂万人大礼堂圆满落幕!来自俄罗斯的当今世界最具个性的多才艺指挥家、钢琴家、作曲家米哈伊尔-普雷特涅夫率领由他创立的俄罗斯国家交响乐团的艺术家们为首都观众奉献一场独具俄罗斯风情的新年音乐会,这也是指挥大师普雷特涅夫和俄罗斯交响乐团首次登临人民大会堂万人大礼堂。

  普雷特涅夫版的《红旗颂》

  自2008年始,中国作曲家吕其明的《红旗颂》 成为历届北京新年音乐会的固定演奏曲目。至今,北京新年音乐会的资深乐迷已经聆听了祖宾梅塔、辛奈斯基、伯格斯、西蒙诺夫、费舍尔、乔纳森诺特等大师执棒的多个不同版本的《红旗颂》 。

  演出当晚,一首由普雷特涅夫携手俄罗斯国家交响乐团演绎的全新版《红旗颂》令观众为之一振,《红旗颂》的恢弘壮丽与俄罗斯国家交响乐团的厚重大气相得益彰,雄浑厚重与庄严昂扬的革命浪漫主义浸满全场,使中国观众耳目一新。

  俄罗斯四大音乐家“会师” 中国钢琴家徐洪压轴登场

  这支“流淌着俄国音乐血液”的顶级交响乐团的演奏曲目可谓是俄罗斯名家名曲的荟萃,以肖斯塔科维奇、柴可夫斯基、格拉祖诺夫、拉赫玛尼诺夫四位在中国如雷贯耳的俄罗斯音乐大师作品贯穿全场,《节日序曲》《意大利随想曲》《音乐会圆舞曲》等享誉全球的世界名曲悉数上演,普雷特涅夫细腻、简约、抒情、自然的指挥艺术风格则更加深入人心,音乐的生命力使全场欢呼雀跃。这些优雅深情、深邃壮丽的交响乐再一次震撼全场,名家荟萃,经典再现,让观众过足了耳瘾。中国著名钢琴家徐洪倾情加盟,压轴登场,为观众献上纵情激扬的《帕格尼尼主题狂想曲》。

  相约第20届北京新年音乐会

  “人民大会堂北京新年音乐会”历经19年风雨历程,始终坚持“名团、名家、名曲”的品牌风格和“国际水准、中国气派、北京特色、节日气氛”的品牌创意理念,是目前国内历史最长、影响力最大、知名度最高、最具国际影响力的新年音乐会。北演公司为北京创立了一个享誉国际的音乐文化品牌的同时,为中国观众音乐素养的提高不遗余力地奉献着。

  2015年,“人民大会堂北京新年音乐会”将迎来20岁的生日,北演公司届时将再次邀请世界名团为观众奉献跨年夜最高端最具品质的交响宴会,感受热情洋溢,昂扬欢快的节日气氛。2015年12月31日,期待与您相约“第20届人民大会堂北京新年音乐会”的盛大庆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4/n407503092.shtml report 2626 搜狐娱乐讯2014年12月31日晚,由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有限责任公司精心策划、出品制作的第19届北京新年音乐会于人民大会堂万人大礼堂圆满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