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威虎山》口碑爆棚 张涵予版杨子荣很“炸裂”

来源:搜狐娱乐
张涵予苦等杨子荣30年
张涵予苦等杨子荣30年

《智取威虎山3D》张涵予雪景
《智取威虎山3D》张涵予雪景


  搜狐娱乐讯 由徐克执导的《智取威虎山3D》于23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该片原定于12月24日平安夜上映,因口碑爆棚提档7小时。片中,杨子荣、座山雕等经典人物重现银幕。片中张涵予和梁家辉两位影帝的风云对决让人看得酣畅淋漓,近日接受采访的张涵予对于影片的口碑和票房都表示很有信心,并且给了自己演绎的杨子荣一个新的定位—很“炸裂”,并隔空对博纳影业总裁于冬喊话,“票房破了纪录于冬承诺给分红”。

  口碑爆棚 张涵予版杨子荣很“炸裂”

  《智取威虎山3D》正式上映之前,片方曾在多个城市举行点映,收获好评如潮。业内人士、媒体、观众呈现一片赞扬。著名导演冯小刚看完电影从影厅里走出来只说了六个字,“商业片,拍的好”,著名主持人窦文涛也力赞道,“对于徐克导演的期待不用多说,同时我也很想看看杨子荣怎么和座山雕在飞机上对峙。”

  而随着该片的正式公映,“硬到受不了”的口碑更是蜂拥而至。片中,杨子荣和座山雕两个经典人物被张涵予和梁家辉两位影帝刻画得精彩绝伦。接受采访的张涵予用很“炸裂”来形容自己塑造的新版杨子荣,“我希望人物呈现出来应该是多层次的,他有军人的一面,但又得有匪气的一面,这样他才能打进土匪老巢,要让土匪相信他是胡彪,不是杨子荣。”片中的杨子荣满口东北黑话,以至于电影的字幕旁必须再配上解说,“否则根本听不懂说的是什么”。张涵予对自己塑造的杨子荣形象寄予了厚望,他希望能用当下观众更接受的方式让这个曾经激励过他的英雄形象得以延续。

  粉丝晒票根支持偶像 张涵予隔空要分红

  张涵予在电影《智取威虎山3D》中饰演的杨子荣自造型曝光就引发了不小的热议,与以往版本的杨子荣不同,张涵予和导演以及服化老师一起为杨子荣设计了大胡子造型,“那时候人们管土匪就叫胡子,所以当小栓子和李永奇母亲第一次见到杨子荣的时候反应都比较激烈,这也是杨子荣能够假扮成土匪打进贼窝的一个有力说服点,我觉得他本身就是有匪气在身上的。”,所以当观众第一眼看到那个面目青紫、留着络腮胡子的杨子荣差点认不出来是张涵予,“和以往的造型差别很大,他也演过军人,这次就和谷子地有天壤之别。”一位采访过张涵予的记者感言道。

  《智取威虎山3D》上映之后,作为粉丝,必然要力挺自己偶像出演他心目中偶像的心血之作,粉丝纷纷晒出票根力挺。“要带上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去看《智取威虎山》,终于有机会全家总动员去支持予叔了!”电影《智取威虎山3D》自上映之日就迅速带动起了今年岁末最后一波观影热潮,使原本每天只有5000万的票房大盘飙升过亿,并于12月28日(周日)夜突破3亿大关。对于这个成绩,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表示:“我希望能过10亿。这样一个电影只有10亿票房,才是一个基本达标的成绩。” 对此张涵予透露,在拍摄期间就跟于冬打过赌,“于总承诺过,票房过了10亿会给分红的,于总可别忘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31/n407452723.shtml report 3640 张涵予苦等杨子荣30年《智取威虎山3D》张涵予雪景搜狐娱乐讯由徐克执导的《智取威虎山3D》于23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该片原定于12月24日平安夜上映,因口碑爆棚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威虎山》口碑爆棚 张涵予版杨子荣很“炸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