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更新陈晓吴旭东 领衔《威虎山》三大小鲜肉

来源:搜狐娱乐
林更新 陈晓 吴旭东
林更新 陈晓 吴旭东 领衔《威虎山》三大小鲜肉


  搜狐娱乐讯 由徐克执导,张涵予、梁家辉、林更新陈晓、吴旭东领衔主演的《智取威虎山3D》自上映以来,无论票房还是口碑一路看涨,更是被不少业内人士评价有望夺取今年票房冠军的电影。而在这样一部男人戏中,男影迷看战争看特效,女影迷自然免俗不了要瞅瞅“小鲜肉”,不少网友更是将林更新、陈晓、吴旭东三位演员称之为“威虎山三鲜肉“。

  林更新陈晓吴旭东三人年纪相仿,分别是87、88、89年。但是林更新和陈晓更为大多数的人所知道,两人分别因《步步惊心》和《笑傲江湖》而成名,而吴旭东此次参演《智取威虎山3D》是受到徐克的钦点,同时也他的第一部电影作品,可谓是”超新人“一枚,而《智取威虎山》之后,也避免不了他的片酬水涨船高,更有相关娱评人评价他是年度最受关注的男新人。

  除了三个人的“新嫩“程度之外,三个人的身高也成为网友的谈资,陈晓身高180,林更新186,吴旭东187,每一个的身高都让女影迷的为之疯狂,尤其以林更新吴旭东为首的两个长腿”欧巴“,活脱脱的是韩剧中的长腿范本,有部分网友逗趣的表示,两个人的腿长应该是从肚鸡眼开始分叉的,长的有点过分。

  另外,“威虎山三鲜肉”在剧中的造型也做了相当大的牺牲。林更新在剧中的造型留了一个寸头,胡子拉碴,陈晓则是带着个圆框眼镜,顶着“高原红”便出来示人了,而吴旭东则蓬头垢面,满脸的灰。怎奈三个小鲜肉底子好,被眼尖的网友还是一眼就看中, 林更新吴旭东更是被说是呆萌二人组。

  据悉,《智取威虎山3D》的票房持续走高,可能有望创造今年贺岁档电影的票房新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31/n407441810.shtml report 1371 林更新陈晓吴旭东领衔《威虎山》三大小鲜肉搜狐娱乐讯由徐克执导,张涵予、梁家辉、林更新、陈晓、吴旭东领衔主演的《智取威虎山3D》自上映以来,无论票房还是口碑一路看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林更新陈晓吴旭东 领衔《威虎山》三大小鲜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