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武媚娘传奇》宫斗揭幕 张定涵难逃棋子命运

来源:搜狐娱乐
张定涵
张定涵剧照

张定涵剧照
张定涵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大型古装剧《武媚娘传奇》在湖南卫视如约开播,收视口碑都一路直上。该剧最亮眼的便是范冰冰、张丰毅、张钧甯李治廷等领衔的众明星阵容,实力演员张定涵在剧中挑战出演15岁少女郑婉言,逆龄童颜不输范冰冰,惊艳众人,但同时郑婉言的悲惨下场令人惋惜。

  张定涵一剧两人生 不同角色命运迥然

  演员张定涵此番在《武媚娘传奇》中不但完美塑造出长孙皇后这一经典角色,并且挑战出演了少女郑婉言。这是一位极富悲情的女子,注定成为政治阴谋中的一颗棋子,后宫的争斗将她的仁善深埋,心机单纯又让她身陷囹圄,最后成为新入宫采女中第一个死于阴谋的嫔妃。这与长孙皇后高高在上,淑德贤良的形象完全相反。而张定涵既能大气非凡又可以小家碧玉,极为自然的诠释出不同人物的气质韵味,足以看出她的演技精湛。有趣的是,因为张定涵所饰演的两个角色与张丰毅均有对手戏,于是在拍摄现场张定涵常常是现场改妆,从李世民的“女神”皇后迅速转换成令其心存不安的郑婉言,就连张丰毅都笑称,张定涵进入角色可谓神速,常令他产生错落感。

  拒用替身 张定涵被赞太敬业

  此前,片方曾曝光一组郑婉言的中毒剧照,引发网友热议。剧中郑婉言害人不成反害己,最终中毒而亡。张定涵为了力求真实,达到最好效果,不但自己设计了七窍流血的惊悚造型,还拒用替身,亲自出演验尸戏份。即便拍摄期间突然发高烧,仅有背影的过场戏张定涵也是坚持不用替身自己完成,得到剧组一致好评。而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她,学习兰陵王入阵曲游刃有余,只用换场的时间就学会了舞蹈动作,舞姿飘逸更凸显专业风范。

  好友张丰毅亦师亦友 剧中情感戏惹王志飞“吃醋”

  其实,张丰毅私下与张定涵夫妇本就是多年好友,这也是张定涵与张丰毅第二次同演一部戏,在张定涵的第一部作品《大宅门》中,就饰演了张丰毅的“徒孙”,但是两人并没有对手戏。这次的《武媚娘传奇》无论是长孙皇后还是郑婉言,都与张丰毅有情感戏,拍摄中张丰毅对张定涵也是照顾有加。对此,张定涵的丈夫王志飞开玩笑说,自己都吃醋了。对于张定涵来说,张丰毅不但是好朋友,更是表演上的前辈,拍摄间隙时常向其请教演技。而张丰毅也称赞张定涵表演自然有悟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2/n407179708.shtml report 3521 张定涵剧照张定涵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大型古装剧《武媚娘传奇》在湖南卫视如约开播,收视口碑都一路直上。该剧最亮眼的便是范冰冰、张丰毅、张钧甯、李治廷等领衔的众明星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武媚娘传奇》宫斗揭幕 张定涵难逃棋子命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