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微爱》首映礼 张鲁一掷骰子陈赫称“砸场”

来源:搜狐娱乐
众主创
众主创合影

红毯
张鲁一红毯亮相

张鲁一
《微爱》首映礼 张鲁一掷骰子陈赫称"砸场"


  搜狐娱乐讯 由顾长卫导演执导的2014年度爱情爆笑喜剧《微爱之渐入佳境》将于12月24日亮相贺岁档在京举行首映礼发布会。华谊王中磊携手主演angelababy、陈赫、张鲁一、曹璐、姜瑞佳、王姬,以及影片主题曲演唱者吴莫愁纷纷亮相。

  发布会上,导演顾长卫更是一改往日严肃之态,与五位年轻主演们即兴玩起了互动游戏、跳起“天鹅舞”,伴随着吴莫愁欢快热辣的曲风一起跳起来嗨爆全场。在发布会结束时,顾长卫导演更是穿上了一袭圣诞老人的衣服为影迷朋友和现场媒体提前送上祝福,带领主创下台派发《微爱》电影票。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在掷骰子惩罚游戏环节中,张鲁一使出了最狠一招,他所写的惩罚内容是:“三分钟不说话,谁说话谁离场。”当场几位主创在台上摇摇晃晃闭口不言,最终陈赫忍不住直白说到,这显然就是来“砸场子”的嘛,台上台下气氛一片爆笑。

  在记者私下采访中,张鲁一被问到,是怎么想到“此招”时,张鲁一随性笑着说到:“发布会上大家一定是要说话的,那我就想到了这个比较颠覆办法。”而对于为何出演黄小瓜这样疯癫十足的角色,张鲁一表示到,我希望自己的演技可以再次得到延展,黄小瓜与徐天是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徐天很淡然,而黄小瓜很疯癫,我认为人生如戏,生活是最牛的编剧,而我在影片中演的是一个演员,演员演演员是一个很有挑战性很有趣的事情。最主要的是我相信顾长卫导演。

  在对电影的拉票感言中,张鲁一称,想看一个完全不一样的顾长卫、美到头的Baby、贱到家的陈赫,和我们这样一群与众不同的小伙伴们,那么就要在2014年圣诞节大家必须要去看。

  据调查显示,并了解到,张鲁一在拍摄完《红色》之后,粉丝急剧上涨,他们之中更是自行发起,在京城最繁华的地段为张鲁一做了巨幅写真广告牌,极为有号召力。对此,张鲁一说,听闻这个消息,很震惊。很感谢热情影迷朋友的支持,我会永远记在心里。会在今后努力把更好的角色带给大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2/n407166411.shtml report 3877 众主创合影张鲁一红毯亮相《微爱》首映礼张鲁一掷骰子陈赫称"砸场"搜狐娱乐讯由顾长卫导演执导的2014年度爱情爆笑喜剧《微爱之渐入佳境》将于12月24日亮相贺岁档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微爱》首映礼 张鲁一掷骰子陈赫称“砸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