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微爱》张鲁一:梦想还是要追 万一成功了呢

来源:搜狐娱乐
“梦想三贱客”
“梦想三贱客”

张鲁一剧照
张鲁一剧照

张鲁一
张鲁一


    搜狐娱乐讯 由顾长卫导演执导,AngelaBaby、陈赫、张鲁一、曹璐主演的电影《微爱之渐入佳境》将于12月24日全国公映。片中,张鲁一一改儒雅沉稳范,饰演一位为梦想疯狂作战的“战士”。

  张鲁一疯狂大作战:为北漂代言

  在影片《微爱之渐入佳境》中,张鲁一饰演黄小瓜,与陈赫、曹璐组成“梦想三贱客”,三人在北京租下房子,为电影梦想打拼。在追梦路上,三人将面临种种困难,但始终不放弃,黄小瓜甚至上演手提菜刀威逼男老板潜规则自己的“义举”,展开一段笑料百出的升级打怪之旅。

  据悉,整部影片的喜剧元素非常浓厚,导演以夸张诙谐的方式,将三个北漂的故事演绎的十分有看点。此前曝光的终极预告中,姜武、毛阿敏、王宝强蒋雯丽佟大为文章等大牌客串镜头曝光,可以预见,在三贱客的追梦路上必然不会单调。

  张鲁一:梦想还是要追 万一成功了呢

  虽然在影片中,张鲁一一改低调内敛,转而变成彻底大爆发的“梦想狂人”,但在张鲁一看来,黄小瓜虽然疯狂,但对梦想的忠贞不容置疑。生活中,张鲁一对待事情的态度少了许多狂热,多了许多执着,在张鲁一的经纪公司千易时代中,谈及“鲁一哥”同事们都是“五星好评”,而张鲁一与经纪人多年的深厚感情更是“合作模范”。

  因此,谈及影片中,黄小瓜的执着与疯狂,张鲁一非常有感触,“我是一个比较属于行动派的人,想到就要立刻去做。”而黄小瓜也一直在用自己的行动去证明:“梦想不追,就永远没有实现的机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9/n407108093.shtml report 3914 “梦想三贱客”张鲁一剧照张鲁一搜狐娱乐讯由顾长卫导演执导,AngelaBaby、陈赫、张鲁一、曹璐主演的电影《微爱之渐入佳境》将于12月24日全国公映。片中,张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微爱》张鲁一:梦想还是要追 万一成功了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