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营销 > 广告营销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年度最强音!第八届无线音乐盛典咪咕汇完美绽放

来源:搜狐娱乐
 第八届无线音乐盛典咪咕汇完美绽放

 邓紫棋

 周杰伦

 EXO


  搜狐娱乐讯 2014年12月13日,令万千歌迷翘首以盼的年度压轴大唱——“咪咕音乐,4G和你在一起”中国移动第八届无线音乐盛典咪咕汇终于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场华丽上演,30余位歌坛巨星闪耀亮相,3万余名痴心歌迷涌入现场,最强的明星阵容,最热的流行歌曲,最炫的舞台音效……这一切汇聚在一起,碰撞出年度最强音,为2014年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超级明星汇 最强大咖Show

  素有“无线音乐领域第一盛会”美誉的中国移动无线音乐盛典咪咕汇堪称是“流行音乐届的全明星赛”。从2007年开始,由中国移动倾力打造的“咪咕汇”已经成功举办了7届。7年以来,每届咪咕汇都堪称是星光熠熠的顶级音乐盛会,不仅场面盛大,更是作为音乐行业标杆为众多歌星颁发颇具认可度的音乐大奖。明星云集,大咖助阵,早已成为咪咕汇最闪耀的标志,而本届咪咕汇自然也是星光闪耀。周杰伦、邓紫棋、EXO(全组)、张靓颖、陶喆、潘玮柏、古巨基、BY2、许嵩、品冠、水木年华、王铮亮、徐良、冷漠、金志文、梁博、严爵、崔子格、林育群等超级明星齐聚第八届咪咕汇,用歌声一次次引爆现场,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完美的音乐盛宴。

  喜事将近的杰伦全程笑容满面,为现场观众带来耳熟能详的歌曲,分享了他满满的幸福感;连开50场演唱会的巨肺小天后“邓紫棋”活力满分、越唱越嗨,引发粉丝连连尖叫;韩国偶像团体EXO也带来劲歌热舞,为“咪咕汇”的粉丝们送来一股清新暖流。还有今年亮相《我是歌手》的温暖男嗓的品冠,他的词句里有关于爱情最朴实的浪漫;音乐才子许嵩带着中国风新歌而来;校园民谣水木年华还是记忆中的自由之声;好声音年度冠军梁博,有着他这个年龄段少有的沉稳,音乐上也有他独有的淡定和理智;台湾歌唱怪才小胖林育群拥有独特的声线,被国外媒体封为“台版苏珊大妈”……他们都带着最新力作,带着一颗永远年轻永远执着的心来到“咪咕汇”,与歌迷一齐将现场变为音乐的海洋。

  伴随着粉丝的尖叫声和阵阵掌声,各大奖项也终于名花有主、水落石出。所有的奖项都离不开粉丝们的支持,所以各位获奖明星也在现场特别感谢了广大粉丝对自己的喜爱,并和粉丝们一起分享这份喜悦。

咪咕汇获奖名单。
咪咕汇获奖名单。


  首度商业售票 感恩千万用户

  无线音乐盛典咪咕汇自举办以来,届届人气爆棚、好评如潮,愈发成熟的商业环境、自身实力的沉淀积累、无可比拟的行业号召力,使得咪咕汇商业转型万事俱备、呼之欲出。在咪咕特级会员超千万的大背景下,第八届咪咕汇首度启动了商业售票模式,观众通过大麦网就可以直接购票。这一举动充分激发了粉丝的抢购热情,自开通购票开始,销售就异常火爆。可见,无线音乐盛典咪咕汇不拘一格的音乐风格以及精益求精的音乐态度为其赢得了众多忠实拥趸。同时,为回馈和感谢超千万会员的支持,本届咪咕汇还精心打造了“咪咕特会日,邀你来看咪咕汇”专属抢票活动,咪咕特级会员参与活动,以难以置信的5折、甚至1折超低价,将门票收入囊中。

  主流4G网络 畅享音乐盛宴

  今年是中国移动4G正式商用的第一年,截止今年年底,中国移动将在全国建成70万个4G基站、4G用户也将突破7000万,而在广东,移动4G网络也已经实现了100%覆盖所有城市和乡镇,移动4G客户数也已经超过了一千万。在主流4G网络的稳定支持下,首次走进特区深圳的无线音乐盛典咪咕汇,提出了“4G和你在一起”的主题精神,并开创了更多创新的互动模式,打造出了真正意义上具备互联网参与精神的全民数字音乐盛宴。例如,“4G直播”首次通过咪咕音乐客户端、和视频、PPTV及咪咕音乐官网实现4G同步直播,为不能到现场的朋友们创造前所未有的极速观看体验,而且广东省内的移动客户是免流量收看直播的;“粉丝看台京东众筹”让粉丝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打造现场与偶像亲密互动的专属区域;“最具网络人气明星票选”让网民的声音成为咪咕汇盛典上这个重量级奖项的唯一评判依据;“和咪咕,在一起”照片征集从情感彻底戳中网民那颗怀旧的心……各种各样别出心裁的主题活动,因为粉丝们的参与,让咪咕汇变得更加有趣和精彩。

  在粉丝依依不舍的尖叫声中,汇集了最顶尖的艺人阵容、最强大的直播团队、最精彩的节目表演、最领先的4G技术的本年度华语乐坛压轴大唱的中国移动第八届无线音乐盛典咪咕汇终于圆满落幕了,下一届咪咕汇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尽情期待吧!(注:此文属于搜狐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9/n407100591.shtml report 4376 第八届无线音乐盛典咪咕汇完美绽放邓紫棋周杰伦EXO搜狐娱乐讯2014年12月13日,令万千歌迷翘首以盼的年度压轴大唱——“咪咕音乐,4G和你在一起”中国移动第八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