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剑奇谭》国剧盛典横扫六项大奖 成最大赢家

来源:搜狐娱乐
古剑奇谭
古剑奇谭


  搜狐娱乐讯 12月17日安徽卫视2014国剧盛典颁奖礼在京录制,作为今年最火爆的电视剧,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联合出品的年度仙侠魔幻偶像巨制《古剑奇谭》横扫六项大奖,成为当晚最大的赢家。

  “古剑军团”亮相 引发尖叫连连

  作为今年大热的剧集,《古剑奇谭》一举捧红了一众“小鲜肉”,被誉为“古剑四美”的李易峰、马天宇、乔振宇、陈伟霆在此前“国剧盛典”发起的关于“2014国剧盛典四大男神”的投票活动中,票数一直遥遥领先,最终包揽前四承包国剧男神,而录制当晚的红毯及颁奖礼现场,《古剑奇谭》主演的亮相,更是引得粉丝尖叫连连。

  不仅人气爆棚,在奖项上古剑剧组也是收获颇丰,一举斩获了包括年度最受欢迎电视剧奖、最具人气男演员、最具商业价值男艺人、最受欢迎全能艺人、电视剧媒体最期待演员等大奖,《古剑奇谭》主题曲《剑心》也获封年度最佳电视剧歌曲。

  多项数据破纪录 古剑登顶剧王

  《古剑奇谭》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目前网络总播放量已突破90亿,成为史上总播放量最高剧集,剑指百亿大关。古剑单集播放量突破1.6亿,单日最高播放量逼近两亿,多项第一令《古剑奇谭》成功登顶剧王。

  据权威数据媒体Vlinkage统计,《古剑奇谭》主演李易峰连续78天蝉联榜单第一位,新媒体指数达9.8213,创大陆演员单日新高。不仅如此,杨幂、李易峰、钟欣潼、乔振宇、马天宇等《古剑》主演微访谈人气爆棚,不断刷新纪录,杨幂微访谈1个小时内提问量超过28万条,一度导致微博后台服务器瘫痪,古剑五美微访谈提问总量高达104万条,稳坐微访谈提问量头把交椅,足见《古剑奇谭》的超高人气,此番《古剑奇谭》获年度最佳电视剧奖更是实至名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8/n407076064.shtml report 3076 古剑奇谭搜狐娱乐讯12月17日安徽卫视2014国剧盛典颁奖礼在京录制,作为今年最火爆的电视剧,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联合出品的年度仙侠魔幻偶像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