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拯救大兵瑞恩》等25部经典入选美国电影保护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拯救大兵瑞恩》《谋杀绿脚趾》
《拯救大兵瑞恩》《谋杀绿脚趾》

《春天不是读书天》《魔鬼圣婴》
《春天不是读书天》《魔鬼圣婴》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当地时间12月17日,位于美国华盛顿的国会图书馆的美国国家电影保护局(National Film Preservation Board),公布了2014年收藏片库最新增加的作品名单。斯皮尔伯格的战争大片《拯救大兵瑞恩》(Saving Private Ryan)、罗曼-波兰斯基的《魔鬼圣婴》(Rosemary’s Baby)等25部传世经典获得注册。其中,出品于1913年的默片《伯特-威廉姆斯参加趣味运动会》是这批注册影片中年代最久远的作品。

  美国国家电影保护局从1989年开始收集好莱坞经典影像作品,旨在保护曾对美国文化产生实质影响的影片。这些影片未必都是当年奖项的宠儿,也未必都是卖座影片,但其影像风格、演员在表演方法上的贡献、电影技术的创新、影片内容上的里程碑意义、放映后反响呈两极的争议电影,却都是衡量影片是否入选的判断标准。在历时24年的收藏过程中,诸多诞生于上世纪20年代的默片,都被进行了精心的修复和严格的保管,使得一些即将消失的电影资料得以流传下去。保护局目前已经保存了650部题材各异的电影作品。

  《13湖》13 Lakes (2004)

  《伯特-威廉姆斯参加趣味运动会》Bert Williams Lime Kiln Club Field Day (1913)

  《谋杀绿脚趾》The Big Lebowski (1998)

  《阿根廷游记》Down Argentine Way (1940)

  《绘龙者》The Dragon Painter (1919)

  《费丽西亚》Felicia (1965)

  《春天不是读书天》Ferris Bueller’s Day Off (1986)

  《高朋满座》The Gang’s All Here (1943)

  《恐怖蜡像馆》House of Wax (1953)

  《战争存亡录》Into The Arms Of Strangers: Stories Of The Kindertransport (2000)

  《小巨人》Little Big Man (1970)

  《顽皮跳跳灯》Luxo Jr (1986)

  《月亮呼吸的节奏》Moon Breath Beat (1980)

  《请不要活埋我》Please Don’t Bury Me Alive! (1976)

  《权力与荣耀》The Power And The Glory (1933)

  《赤胆屠龙》Rio Bravo (1959)

  《魔鬼圣婴》Rosemary’s Baby (1968)

  《风雨血痕》Ruggles Of Red Gap (1935)

  《拯救大兵瑞恩》Saving Private Ryan (1998)

  《鞋》Shoes (1916)

  《爱州博览会》State Fair (1933)

  《大盗现形记》Unmasked (1917)

  《V-E +1》 (1945)

  《和平之道》The Way Of Peace (1947)

  《威利-旺卡和巧克力工厂》Willy Wonka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1971)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8/n407068711.shtml report 2494 《拯救大兵瑞恩》《谋杀绿脚趾》《春天不是读书天》《魔鬼圣婴》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当地时间12月17日,位于美国华盛顿的国会图书馆的美国国家电影保护局(Na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