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农民》将播 陈宝国与牛莉上演跨世纪恋情

来源:搜狐娱乐
陈宝国饰演牛大胆
陈宝国饰演牛大胆

牛莉饰演杨灯儿
牛莉饰演杨灯儿


  搜狐娱乐讯 12月22日,由金牌编剧高满堂执笔、著名导演张新建执导、实力派演员陈宝国、冯远征、牛莉、蒋欣领衔主演,梁林琳、任帅、刘敏、岳旸、扈强、陈月末等倾情加盟的60集大型史诗大剧《老农民》即将在全国首播。这也是陈宝国、冯远征继《钢铁年代》之后再度携手,剧中两人贫嘴、逗乐、互掐的桥段,堪称火花四溅。除此以外,女人戏也成为全剧一大亮点,陈宝国更是首次搭档牛莉,上演了一段跨越60年的世纪之恋。

  据悉,在电视剧《老农民》中,陈宝国饰演的牛大胆拥有三段旷世情缘。他与牛莉饰演的灯儿是挚爱一生,与蒋欣饰演的乔月是日久生情,与梁林琳饰演的韩美丽是情意相投,这三段爱情并没有花前月下的海誓山盟,有的只是平平淡淡的质朴生活,但却不妨碍它的美好和温暖。而牛莉此次也一改以往清新亮丽的外形,出演一位百分之百接地气的农村妇女灯儿。剧中,她饰演的灯儿与陈宝国饰演的牛大胆是青梅竹马,可因为父辈恩怨被活活拆散。后来,牛大胆和灯儿虽各有了家庭,但总心系对方,经过半个世纪的分离,两人终于相依相伴。这一段跨越半个世纪的爱情,也是牛大胆最刻骨铭心的一段感情。对于和牛莉的初次合作,陈宝国坦言,“牛莉很好诠释了灯儿这个角色,她的坚强、倔强和隐忍是那个时代农民女性的缩影。”

  除此以外,剧中由青年演员蒋欣饰演的乔月、梁林琳饰演的韩美丽,也都与牛大胆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情缘。提起蒋欣,大家马上会联想到史上最狠角色“华妃娘娘”,“贱人就是矫情”这句话想必也会萦绕耳边。这次在《老农民》中,蒋欣再次出演反面角色,她饰演的乔月不断周旋在牛大胆和马仁礼之间,为了自己的私欲,伤害了很多人。谈及这个比“华妃”还“华妃”的角色,其实蒋欣一开始也挺发憷,“每个演员都希望观众喜欢自己,喜欢自己所塑造的角色,所以乔月这个角色,我当时一直都特别担心,怕到时候观众会骂我,说这孩子怎么老演这样的角色。”但在稍许顾虑之后,她还是坚定的表示,自己既然是职业演员,那就得安安心心演戏,不管它是什么角色。而由梁林琳饰演牛大胆的第二任妻子韩美丽,在剧中本是个不怕吃苦、积极向上、勤奋有思想的农民,却在追赶时代潮流的漩涡中迷失了自我,成了那个特殊时代的悲剧。谈及角色,梁林琳透露这一角色身上有很多值得人们思考的东西,希望电视剧播出时,能够让观众们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梁林琳。

  据悉,60集大型史诗巨制《老农民》即将于12月22日登陆北京、山东、河南、黑龙江四大卫视,敬请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8/n407068220.shtml report 3311 陈宝国饰演牛大胆牛莉饰演杨灯儿搜狐娱乐讯12月22日,由金牌编剧高满堂执笔、著名导演张新建执导、实力派演员陈宝国、冯远征、牛莉、蒋欣领衔主演,梁林琳、任帅、刘敏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