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吉他王子”首秀大剧院 米洛什将办独奏音乐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澄

  “《地中海情深》、《拉丁风情》和最新这张《浓情西班牙》可以说是对世人确立了我的艺术形象,下一步我会做各种可能的尝试,因为我想让更多的人接受并喜爱古典吉他。”昨天,出现在京城媒体面前的“吉他王子”米洛什-卡拉达格利奇这样对记者说。今晚,他将在国家大剧院举办他在中国的第一场独奏音乐会。

  两年前,他为《地中海情深》在北京露面,帅气、清新、稳重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时隔两年,米洛什再度来华,并献上人们期待已久的吉他独奏音乐会。

  米洛什1983年出生于前南斯拉夫黑山,8岁开始弹奏吉他,并迅速成名。16岁获得伦敦皇家音乐学院奖学金,跟随麦克-莱温学习,2005年,米洛什荣获由吉他大师朱利安·布里姆亲自颁发的“朱利安·布里姆”大奖。2006年米洛什在威格莫尔大厅的演出引起轰动,2007年米洛什更是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位得到英国查尔斯王子颁发的音乐大奖“王子奖”的吉他演奏家。

  米洛什透露,自己出生在一个没有任何音乐传统的家庭,黑山的男孩子都爱踢球,而自己的球技太烂,“总要有一招鲜去吸引女孩子的注意,于是就把家里老掉牙的吉他拿出来弹。父亲发现后就送我去一家音乐学校,学习古典吉他。一开始非常枯燥,我一点儿都不喜欢,甚至不愿意让女孩子看见我长长的手指甲。”米洛什说,在他打退堂鼓的时刻,父亲让他先听一曲真正的古典吉他名曲,然后再做决定。“那就是我的第一张专辑《地中海情深》中的阿尔贝尼兹《传奇》,从那一刻起,我就决定把一生都交给古典吉他。”

  尽管唱片非常畅销,但米洛什还是更看重现场演奏,“如果你的现场跟唱片一模一样,人家还来现场干什么!现场就是永远有不可预期的事情会发生。我也非常期待着明晚在国家大剧院的‘第一次’。”来源:北京晨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8/n407065297.shtml report 773 “《地中海情深》、《拉丁风情》和最新这张《浓情西班牙》可以说是对世人确立了我的艺术形象,下一步我会做各种可能的尝试,因为我想让更多的人接受并喜爱古典吉他。”昨天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