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虎口拔牙》收官在即 柯蓝“真性情”做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大女人柯蓝
大女人柯蓝

柯蓝饰演阿金
柯蓝饰演阿金


    搜狐娱乐讯 由姜武、柯蓝、吴越、李乃文等人领衔主演的大型冷幽默谍战剧《虎口拔牙》日前在安徽、浙江卫视已播出过半,即将收官。柯蓝此次在剧中颠覆性的表现再次获得了一大波网友和观众的认可,赞其将阿金太太演绎的活灵活现,惟妙惟肖。荧屏上将角色把握的如此精准的柯蓝表示,生活中对自己的要求定位也一直很清晰,就是简单快乐,只做自己。

  军装换旗袍 柯蓝三百六度把握角色

  电视剧《虎口拔牙》中,柯蓝饰演的阿金太太,其人物个性鲜明,性格真实可爱,有点小气有点鸡贼甚至还有些胆小,跟之前身穿军装,英姿飒爽的样子有很大的不同。而柯蓝愣是将一个弯长细眉,贴身旗袍,风姿曼妙,莲步生香,哇啦哇啦细嗓门儿的上海小寡妇的诠释出了自己的味道,让看戏的人也不时捧腹点赞。对于这类型角色的把握,柯蓝表示,每个人的个性都是三百六十度的,不一样的,自己只需要挖掘自己个性当中可以跟角色人物靠近点的,然后再将其非常轻松,放肆,甚至是有些夸张的表现出来就好。

  不要名利 柯蓝:做一个纯粹的人

  从模特到主持人,从主持人再到演员,虽然尝试过多种职业,但是对于观众来说,柯蓝在大家心目中的印象却一直都是“真性情”“大女人”,偶而像个小孩儿,偶尔的还有些犀利。一直还热心支持着公益,伸张着正义,资助老兵长达数年,甚至连其骨子里都透露着民国时期女子的大义。除了要演戏,还要帮别人的事情张罗着,在这个圈子,自己可谓七十二行都尝试了个遍,柯蓝表示: “我就是玩儿着,就把这些事情就都做了,我不要什么大名大利,我就希望可以做真实的我,做一个纯粹的人、干净的人,就简简单单的,我不招那个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8/n407065185.shtml report 1637 大女人柯蓝柯蓝饰演阿金搜狐娱乐讯由姜武、柯蓝、吴越、李乃文等人领衔主演的大型冷幽默谍战剧《虎口拔牙》日前在安徽、浙江卫视已播出过半,即将收官。柯蓝此次在剧中颠覆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虎口拔牙》收官在即 柯蓝“真性情”做自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