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智取威虎山3D》首映 徐克钦点吴旭东挑大梁

来源:搜狐娱乐
吴旭东
吴旭东

林更新与吴旭东
林更新与吴旭东

吴旭东与佟丽娅
吴旭东与佟丽娅


    搜狐娱乐讯  由徐克执导,梁家辉、张涵予、林更新佟丽娅陈晓、吴旭东等知名演员担纲主演的《智取威虎山3D》已于12月16日在京举行了全球首映,与早期的《智取威虎山》不同,《智取威虎山3D》不仅在画面声效等制作方面比肩好莱坞制作水准,在演员方面也是精挑细选,让人眼前一亮。其中,饰演孙达德的新人吴旭东更是凭借其扎实的演出功底引起徐克关注,获其钦点。

  作为徐克的一大力作,《智取威虎山3D》自筹备之初就备受关注,不仅在制作水准上精益求精,在演员方面更是经过多方甄选。此前,电影曾陆续揭晓了各大主创人员,每次的揭晓都引发不小轰动。不过作为影片中的最后一张王牌的长腿”孙达德却迟迟没有亮相,让不少影迷望穿秋水。而在昨天的首映礼上,孙达德的扮演者吴旭东终于揭开了庐山真面目。

  由于孙达德角色的 特殊性,“老爷”徐克在选择孙达德扮演者时可谓是异常严格,为了选出最符合电影调性的演员,徐克也曾经见过不少有经验的演员,其中甚至不乏一些线上知名艺人,但是却一直没有遇到心目中最合适的人选。对此,徐克也曾表示:“孙达德在影片中的是一个特别能吃苦,善于长途侦查的人,这也决定他在全片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可以说,我对孙达德的期待甚至丝毫不逊于杨子荣。”

  而就在此时,徐克将眼光放到了新晋演员吴旭东身上。吴旭东有着相当挺拔的身材和坚毅的眼神,而其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个性更是让看人奇准的徐克眼前一亮。“吴旭东看起来年轻,却比同龄人更多了一种坚毅果敢的神情,我心目当中的孙达德就是这样的。”也正是这样的契机,让年轻的吴旭东一经出道就加入了《智取威虎山3D》,并凭借其独特的个人风格获得了徐克和不少圈中专家的好评。“吴旭东心中有一团火,这让他饰演的孙达德在吃苦耐劳之余更多了一种活力与热忱,很能感染人。”

  据悉,《智取威虎山3D》将于12月24日圣诞节登陆各大院线,届时,影迷朋友将有望看到新人吴旭东的精彩演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7/n407035456.shtml report 3580 吴旭东林更新与吴旭东吴旭东与佟丽娅搜狐娱乐讯由徐克执导,梁家辉、张涵予、林更新、佟丽娅、陈晓、吴旭东等知名演员担纲主演的《智取威虎山3D》已于12月16日在京举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智取威虎山3D》首映 徐克钦点吴旭东挑大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