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更新拍《智取威虎山》被冻伤 不带威亚跳高桥

来源:搜狐娱乐
林更新饰演少剑波
林更新饰演少剑波

林更新展现军人风采
林更新展现军人风采


  搜狐娱乐讯 10月14日,坤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新生代人气小生林更新出席了国内首部3D战争动作电影《智取威虎山3D》在京举办的“青春战队”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林更新作为“青春战队”203剿匪小分队的首长压轴出场,不但通过望远镜展示了“少剑波”的领袖风采,并讲述了在零下三十多度雪乡拍摄的种种困难,被赞“为这部戏拼了”。

  《智取威虎山》作为一部大家耳熟能详的作品,林更新在其中饰演203剿匪小分队的首长少剑波,一位能文能武的部队领袖。对于这部作品,林更新作为东北人对它也有别样情感,“我虽然没出生在那个年代,但我是东北人。小时候就听爷爷奶奶讲这个故事,因此从小就有这个概念,之后了解整部作品后很喜欢这个故事。”对于出演这个角色,林更新也表示颇有压力,“这个角色虽然跟我年纪相仿,但最大的难度是作为首长,他要管理三十多个人。”

  现场,主持人要求各位演员通过挑选道具展示自己的角色特点,林更新挑选的道具便是望远镜。据林更新介绍,“这是当时比较先进的一个设备,我们小分队只有三十多人,要战胜对方就要有很好的观察敌情的能力,所以我在影片中就一直带着这个望远镜”。为了拍好这部电影,林更新也没少吃苦,在现场播放的“青春版”片花和“英雄难当”版预告片中可以看到,林更新不带威亚从6米多高的桥上跳下,还有用简易锁链在山谷中滑翔而过,有时全身埋在雪中,其拍摄中的辛苦可见一斑。

  《智取威虎山》是在东北黑龙江雪乡拍摄的,当时白天的温度都要零下三十多度,给拍摄带来很大困难。其中,林更新有一场埋身雪中的戏份,据他介绍,“这场戏是上午拍的,下午雪都化了,我埋在雪里只有两个手在外面,非常危险。当时收工后脸和脖子都冻伤了”。据徐克导演介绍,除了这场戏外,林更新在拍摄从6米多高的桥上跳下的戏时也零威亚亲自出演,主持人也因此惊呼林更新“为这部戏拼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5/n405138258.shtml report 3297 林更新饰演少剑波林更新展现军人风采搜狐娱乐讯10月14日,坤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新生代人气小生林更新出席了国内首部3D战争动作电影《智取威虎山3D》在京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林更新拍《智取威虎山》被冻伤 不带威亚跳高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