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楠加盟《我是歌手》第三季 或凭高音战群雄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我是歌手》上一季余温未散,第三季的首发歌手猜测消息已是漫天飞舞,除了孙楠已确定加盟,其余阵容均不能确定。在热火朝天的爆料和铺天盖地的新闻中,作为内地乐坛中流砥柱的孙楠,在首场亮相及未来的竞演曲目选择自然引人关注,“楠迷”以及各路人士都众说纷纭,孙楠会如何选曲也成为众人热议的话题。

  孙楠加盟《我是歌手》 实力唱将受瞩目

  随着网上各大媒体对《我是歌手》加盟阵容的猜想,实力派、偶像派、等风格不一的歌手名单纷纷浮出水面。纵观前两季《我是歌手》,现象级音乐真人秀的影响力从参与歌手身价翻倍就可见一斑,“非实力唱将,此地危险,非天籁歌喉,无立锥之地”的金牌召唤,更是让观众对首发阵容的期望值越来越高。而作为内地实力唱将和音乐类节目的常客,孙楠此次加盟《我是歌手》似乎在众人的意料之中,但也引起不少讨论。对此洪涛表示:“孙楠在舞台上所呈现的音乐品质,还有他即将要对阵的多位天王天后级歌手,所带来的音乐竞技感和挑战性,让他答应了我们的邀请。”第三季的《我是歌手》立足华语乐坛,放眼亚洲顶级唱将的选人标准,令观众对歌手阵容期待不已。

  选歌迷雾重重 高音或成杀手锏

  早在官方消息发布以前,孙楠加盟《我是歌手》的呼声已经很高。作为中国内地乐坛的标志性人物,孙楠以高音而著称,且和刘欢并称为“歌坛实力派二唱将”,《不见不散》、《你快回来》、《风往北吹》等脍炙人口的歌曲都是其展现高亢嗓音的代表作。而在《我是歌手》这个舞台上,高音出众的歌手特别吃香,因此网友猜测,孙楠应该会受到大众评审的青睐拿到高分,首轮演唱《你快回来》等爆发力强的歌曲可能会为其带来不错的成绩。从《我是歌手》过往两季的成绩单来看,羽泉、韩磊等歌手的夺冠,也让内地实力派男歌手夺取第三季冠军的几率增加,孙楠更因此被寄予厚望。

  选择擅长或者可以突破的歌曲是一方面,如何将歌曲演绎得更具致命性的杀伤力,也是一个需要考虑的重要问题。实力唱将孙楠将如何迎接这次挑战,让我们拭目以待他的精彩开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6/n407004915.shtml report 1188 搜狐娱乐讯《我是歌手》上一季余温未散,第三季的首发歌手猜测消息已是漫天飞舞,除了孙楠已确定加盟,其余阵容均不能确定。在热火朝天的爆料和铺天盖地的新闻中,作为内地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