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球大战》杨欣逆袭潘晓婷 孙楠被赞球技佳

来源:搜狐娱乐
孙楠
孙楠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晚21:58山东卫视台球竞技真人秀《星球大战》第五期节目中,“九球天后”潘晓婷来袭,对阵特约王牌孙楠。这位歌坛王牌在台球桌上大胆单挑潘晓婷,球技佳被后者赞“不是高手就是天才”。而架杆女神杨欣则再次创造黑马神话,以一挑五苦战到底,最终逆袭潘晓婷、春晓战队。

  孙楠单挑潘晓婷 球技佳被赞天才

  《星球大战》作为明星台球真人秀,吸引了不少乐坛的台球爱好者前来“踢馆”。歌手孙楠在上期节目中作为特约“王牌”霸气助阵,刚上场便对“九球天后”潘晓婷下战书,直言若是败给他,便要她说“孙楠是世界第一打台球的”。

  面对这样的挑衅,本作为教练的“天后”瞬间战斗力满血,连进六球,几近清杆。而孙楠更是显露高超球技,在与世界冠军的对战中显示强悍心理素质,一路追击。进球之后这位王牌不时显露自己怪咖本性,时而碎碎念,时而发动现场女明星替他鼓掌。虽在最后以两球之差败给潘晓婷,但却得到“天后”盛赞“孙楠老师台球技术很好,他要么是高手,要么是天才。”

  杨欣再创黑马神话 逆袭潘晓婷战队

  作为《星球大战》舞台上实力较弱的选手,杨欣的一路晋级显得十足艰辛。而这位架杆女神自从有了这个独门绝技之后,在上期节目中再次创造黑马神话,以一挑五苦战五轮,最终逆袭潘晓婷、春晓战队。

  在与前面四位学员的对阵中,杨欣节节败退,架杆神技似乎也失灵。在与潘晓婷、春晓战队的背水一战中,杨欣超常发挥,霸气驾驭球桌,让潘晓婷“一次摸杆的机会都没有”。面对这样的局势,“九球天后”也束手无策,加上队友春晓发挥失常,两人被杨欣彻底逆袭。

  上期节目中,潘晓婷带领的春晓战队出人意料般的在本期节目垫底,“九球天后”会如何放大招逆袭全场?六位女明星将在教练的带领下继续开展残酷的PK,屡次险胜的杨欣能否继续留在这个舞台?本周五晚《星球大战》第六期即将开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5/n406961066.shtml report 3084 孙楠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晚21:58山东卫视台球竞技真人秀《星球大战》第五期节目中,“九球天后”潘晓婷来袭,对阵特约王牌孙楠。这位歌坛王牌在台球桌上大胆单挑潘晓婷,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