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团圆饭》导演爱讲鬼故事 马苏片场吓破胆

来源:搜狐娱乐
马苏团圆饭压力大
马苏团圆饭压力大


    搜狐娱乐讯 马苏,李光洁领衔主演的家庭伦理剧《团圆饭》正在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中。马苏作为典型的80后独生子女,却要在剧中饰演一个每日在叔嫂妯娌关系中斗智斗勇的大嫂,面临的压力不言而喻。而鬼马的导演却经常在片场逗弄演员,每天在晚饭时刻讲鬼故事,马苏也“深受其害”。

  《团圆饭》马苏初体验 独生子女演犀利嫂嫂压力大

  徐纪周导演的新剧《团圆饭》讲述的是宋家六兄妹失散多年后,努力重聚团圆的故事。而在其中饰演大嫂白丽娟的马苏,不仅要和众兄妹斗智斗勇,还要均衡住所有人,名为大嫂实为后妈的角色很难把握。面对这次挑战,马苏表示:“虽然压力很大,但是这个剧本挺过瘾的,可以让你对待不同的人物关系,就像光洁所说的,就是人物关系,你怎么样处理,这是特别有趣的一点。而且这个故事很特别,我觉得是对我们父母那一代的一个回忆,是他们那个时代的见证。我们现在这一批独生子女并没有这样的生活经历,通过诠释这个角色就可以了解到我们父母那一代人生活的背景。”

  生活中的马苏是个典型的80后独生子女,谈及如何演绎白丽娟这样一个要处理这么多兄弟姐妹关系的角色,她认为其实并没有那么难:“人都是有适应能力的,其实你瞬间就可以适应,因为你会遇到不同的他们,他们会给你制造不同的麻烦,或者给你带来不同快乐,那你自然就会去接受。”

  徐纪周导演爱讲鬼故事 马苏片场吓破胆

  《团圆饭》的故事是围绕宋家而展开的,所以“大嫂”在其中的戏份其实并不多。马苏表示会接下这部戏,纯粹是因为特别想和导演徐纪周合作,“我俩的第一次见面是在一个颁奖礼上,那时候跟导演还不认识,我就跟他说之前看了他们一个戏,觉得特别好,如果后面有戏,一定要叫上我,特别想跟他合作,所以就有了这个《团圆饭》。哪怕在他的男人戏里打酱油,也无所谓,就是想通过这个机会可以跟导演有一个连接。”

  虽然戏内的气氛经常很沉重,又是打架,又是哭闹,又是嘶吼的,但在戏外片场中却是欢乐多多。导演徐纪周经常带着各组人马闹腾,最特别的是讲鬼故事去吓那些女演员,马苏就是受害者之一,“徐纪周导演每天都不让我们好好吃饭,天天在吃晚饭的时候给我们讲鬼故事,把我吓的都不行了。”

  马苏生活乐天 和李光洁搭档默契

  《团圆饭》中最受瞩目的感情线莫过于大哥大嫂了,两人相恋八年,却因为要照顾一帮弟弟妹妹而受到重重阻碍,感情路一波三折。马苏和李光洁虽是老朋友,但此次却是首度正式合作,李光洁个性随和,马苏生性乐天,两人合作起来可谓一拍即合,默契十足。不仅和“恋人”李光洁合作默契,马苏和戏里的一帮弟弟妹妹也是相处融洽,虽然剧中宋家兄妹都被这个“犀利嫂嫂”弄的鸡犬不宁,戏外见面却依然是“嫂子、嫂子”的叫着,犹如一家人一样,剧组的感情之好可见一斑。

  不同于白丽娟事事计较算计,马苏本人的生活态度十分积极乐观,“我觉得生活就是应该轻松一点,很多事情看你怎么样去理解,和怎么样去处理。比如有些事你就可以很轻松的去开着玩笑,就把这件事情解决了,大家的心情也都很好,朋友在一块,也觉得很快乐,这不就是一件好事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5/n406953257.shtml report 3611 马苏团圆饭压力大搜狐娱乐讯马苏,李光洁领衔主演的家庭伦理剧《团圆饭》正在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中。马苏作为典型的80后独生子女,却要在剧中饰演一个每日在叔嫂妯娌关系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团圆饭》导演爱讲鬼故事 马苏片场吓破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