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首届喜玛拉雅钢琴公开赛落幕 鞠小夫获特别大奖

来源:搜狐娱乐
公开赛评委会主席、耶鲁大学音乐学院院长、钢琴大师罗伯特.布洛克尔给鞠小夫颁“特别大奖”证书
公开赛评委会主席、耶鲁大学音乐学院院长、钢琴大师罗伯特-布洛克尔给鞠小夫颁“特别大奖”证书

鞠小夫在颁奖音乐会上演奏
鞠小夫在颁奖音乐会上演奏


    搜狐娱乐讯 “2014首届上海喜玛拉雅全国钢琴公开赛”近日在上海落幕,14岁的钢琴少年鞠小夫在激烈的角逐中,获得“特别大奖”。

  此次全国钢琴公开赛由上海音乐学院钢琴艺术中心、上海喜玛拉雅艺术中心主办,邀请了国内外一流大师和钢琴家、教育家担任评委,评委会主席由耶鲁大学音乐学院院长、钢琴大师罗伯特-布洛克尔担任,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名选手参加初选,最后200多人进军上海参加教师组和爱乐组的总决赛,少儿组、青年组和成人组共有八个年龄组进行比赛,每组分别产生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从200多人中再评出不分年龄的“特别大奖”。

  荣获“特别大奖”的鞠小夫年仅14岁,南京外国语学校学生,珠江钢琴首位签约小演奏家。先后师从钢琴家徐军、周挺和刘诗昆大师,他曾在海内外多个国家的音乐厅演出,并与十多个交响乐团成功合作,获得过亚洲钢琴总决赛双金奖等大奖,不久前还作为特邀嘉宾在第二届世界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上演奏,先后为十多国元首和领导人演奏。

  在颁奖音乐会上,大赛评委会主席罗伯特-布洛克尔和上海音乐学院钢琴艺术中心主任、钢琴家周铿共同给鞠小夫颁发证书和奖杯,鞠小夫应邀现场演奏了比赛曲目,获得热烈掌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9/n406784921.shtml report 1516 公开赛评委会主席、耶鲁大学音乐学院院长、钢琴大师罗伯特-布洛克尔给鞠小夫颁“特别大奖”证书鞠小夫在颁奖音乐会上演奏搜狐娱乐讯“2014首届上海喜玛拉雅全国钢琴公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首届喜玛拉雅钢琴公开赛落幕 鞠小夫获特别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