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凡人烦恼》搞笑与烧脑齐飞 有才就这么任性

来源:搜狐娱乐
凡人烦恼之头发痛失
凡人烦恼之头发痛失


  搜狐娱乐讯 由中外世纪独家宣发的《凡人烦恼》在年度悬疑片中,是最搞笑的;在年度喜剧片中,却是最烧脑的。从一众贺岁片中脱颖而出,成功收获80、90后观影人期待的视线。

  喜剧元素:逗比给力卖笑,想想也是醉了

  话说每一个喜剧演员的身体里,都藏着一个逗比的灵魂。对于传统喜剧片来说,真正的喜剧演员自身就是业内标杆,他们出现在影片里,已然隐证了影片的质量。而《凡人烦恼》则是汇聚了一批国内及香港的演技派喜剧明星。不久前发布的《凡人烦恼》预告片,着实吊足的观众的胃口,喜剧控们庆幸终于盼着一部靠谱的真正喜剧了。

  悬疑元素:国产烧脑神作,瞬间洞穿大脑

  《凡人烦恼》左手搞笑,右手悬疑,全剧九十分钟悬念不断,一个误会包裹另一个误会,一个陷阱击垮另一个陷阱。观影者会从此片中解读人生百味,任思想的魅力横行于脑际,这是悬疑控们在观影的过程中,幸福感最强的时刻,伴随着笑声欢乐决堤,考验着心智探索矛盾激化,扑朔迷离的故事情节将观众引向一个前所未有境界,此过程不但乐呵了心怀,更是锤炼了悬疑粉的智商。

  雷克金:颠覆传统视角,有才就是这么任性

  《凡人烦恼》无疑将成为继《泰囧》之后,内地小成本内涵片逆袭击巨资大制作的又一力证。内地八零后新锐导演雷金克大胆采用创新视角诠释凡人的内心世界。故事很复杂,凡人很简单,当简单的凡人遭遇复杂的故事,雷克金导演所呈现出来的别样视角,框架与结构绝对会令观众肾上腺素激增,心跳加速。即便,这其实还是一部喜剧片。喜剧片也要玩心跳?看来雷导真的很任性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4/n406654910.shtml report 1244 凡人烦恼之头发痛失搜狐娱乐讯由中外世纪独家宣发的《凡人烦恼》在年度悬疑片中,是最搞笑的;在年度喜剧片中,却是最烧脑的。从一众贺岁片中脱颖而出,成功收获80、90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凡人烦恼》搞笑与烧脑齐飞 有才就这么任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