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泫伊《皇甫谧传奇》热拍 演绎丽妃红杏出墙

来源:搜狐娱乐
王泫伊写真
王泫伊写真

《皇甫谧传奇》王泫伊剧照
《皇甫谧传奇》王泫伊剧照

《皇甫谧传奇》王泫伊剧照
《皇甫谧传奇》王泫伊饰演丽妃


  搜狐娱乐讯 由台湾著名导演李翰韬执导,王泫伊、陈浩民联袂出演的古代传奇大戏《皇甫谧传奇》正在横店火热拍摄。该剧以魏晋时期为背景,呈现了著名针灸大师皇甫谧的成长传奇。实力派女星王泫伊再次出演古装剧,饰演当今皇上最宠爱的丽妃,同陈浩民饰演的皇甫谧、焦恩俊扮演的皇帝都有数场对手戏,异常抢眼。由于丽妃经历了从“失宠贵妃”到“红杏出墙”的宫廷经历,顺利成为了该剧最大的看点之一。

  演绎争议性人物 王泫伊情归何处

  《皇甫谧传奇》讲述了在政局动荡、波谲诡异的时局中,一群年轻人不畏强权,以正气凌暴虐,为追求梦想,克服困难、不畏强权的成长励志故事。作为剧中的争议性人物,丽妃自从发现了后宫中皇储之争日渐激烈,为求自保,想尽办法怀龙子,想尽办法怀龙子,进而做出苟且之事,红杏出墙。由于焦恩俊扮演了皇帝,王泫伊到底情归焦恩俊,还是陈浩民?或是另有他人?过程将如何曲折?戏还没拍完就已成为最大悬念。对此,剧组卖了个关子:待戏播出,一切自有揭晓。

  尽管曾在《少年包青天3》演过冰清玉洁的奇女子木兰,王泫伊的古装扮相绝佳,演技也精准娴熟,深得观众的心。但是演绎与以往截然不同的形象,还是丽妃这样一个争议女性,让人又爱又恨的角色,对王泫伊来说可谓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为了把角色诠释得更加生动,王泫伊曾反复与导演、编剧讨论:“丽妃并不是一个因乱后宫的坏人,她所作所为符合小女人的心机,完全为了保全自己,有着人性中的痛苦一面”因此,她通过虚心讨教、刻苦专研,着重了对人物内心的细腻刻画。

  华美造型曝光 雍容贵妃受期待

  为突出人物性格与华丽的贵妃风情,《皇甫谧传奇》特意为王泫伊打造华美造型。据悉剧组服装将采用镀金头饰和红色华服,以求展现一个气度雍容的丽妃。从近日曝光的剧照看,王泫伊扮演的丽妃明眸淡定,在华服凤冠的衬托下,显露出高贵的气质,俨然就是一位气度雍容的皇家贵妃。而另一张剧照中,王泫伊红袍遮头,眼神飘忽,朱唇微张,在高贵之间又多了几分恐慌、疑惑和神秘。凭借娴熟的演技和对角色的准确理解,王泫伊已经让争议人物丽妃展露端倪,其表演的多面性可见一斑。

  王泫伊今年除了参演《皇甫谧传奇》《第一伞兵队》等热播剧,还在院线电影《龙湾村的爷们儿》中担当女一号,备受关注。在2015年,她主演的《皇甫谧传奇》又将登上荧屏,相信王泫伊有望带给大家更多的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2/n406583706.shtml report 2414 王泫伊写真《皇甫谧传奇》王泫伊剧照《皇甫谧传奇》王泫伊饰演丽妃搜狐娱乐讯由台湾著名导演李翰韬执导,王泫伊、陈浩民联袂出演的古代传奇大戏《皇甫谧传奇》正在横店火热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王泫伊《皇甫谧传奇》热拍 演绎丽妃红杏出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