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焦俊艳客串《青年医生》 演乳腺癌产妇真实抢镜

来源:搜狐娱乐
焦俊艳
焦俊艳

焦俊艳《青年医生》客串朱云
焦俊艳《青年医生》客串朱云


    搜狐娱乐讯 由赵宝刚执导的医疗青春剧《青年医生》不但剧情跌宕纠结,参演阵容更是星光熠熠,有孙红雷杜淳、焦俊艳、乔振宇、马苏、文章姚笛等重量级明星以病患或家属分身惊喜现身,而焦俊艳饰演的不幸罹患乳腺癌的怀孕妈妈,更是牵动不少观众心弦。

  演乳腺癌患者呼吁关注女性尊严

  焦俊艳饰演的23岁未婚妈妈朱云,已于昨晚的戏份跟观众见面。虽即将迎来一个新生命的降临,但朱云却显得并不开心,因为罹患乳腺癌的她对自己的命运感到堪忧。在历经痛苦的思想挣扎后,朱云最终还是忍痛切除乳房并顺利保全孩子。谈及客串乳腺癌患者,焦俊艳坦言自己一直很关注女性健康,她认为乳腺癌不仅关乎生命,更是涉及到女性的尊严,“现在乳腺癌发病率挺高的,我一直都很关注这个问题 。切除乳房对一个很年轻的女孩来讲,确实是非常大的打击,乳房是女性的象征,切除乳房等于失去了美好的身体和女性的尊严”。

  素颜亮相再现真实抢镜

  值得一提的是,为尊重角色贴近真实,焦俊艳几乎全程以素颜亮相,在重视形象的年代,实属难能可贵。不仅如此,凭借对角色的细致揣摩,焦俊艳把年轻女性孕育孩子的紧张与痛苦表现得精准到位,十分抢镜。作为一个完全没有孕育和病患经历的女演员去演绎乳腺癌产妇,焦俊艳坦言真实是自己最好的法宝,“我没有孕育经验,也没有患病经历,只能认真听导演讲戏,尽可能去感受病患的痛苦与挣扎,并把角色演绎得真实生动”。

  焦俊艳出色的演绎也获得观众盛赞,“作为一个年轻演员,焦俊艳把对痛苦的挣扎表现得十分到位,非常难能可贵,她的表演真实自然,让该剧有一种超脱于偶像题材的感觉”。据悉,焦俊艳还与乔振宇演绎了一对经历病痛最终相守一生的患难恋人,十分动人心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8/n406476383.shtml report 3717 焦俊艳焦俊艳《青年医生》客串朱云搜狐娱乐讯由赵宝刚执导的医疗青春剧《青年医生》不但剧情跌宕纠结,参演阵容更是星光熠熠,有孙红雷、杜淳、焦俊艳、乔振宇、马苏、文章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焦俊艳客串《青年医生》 演乳腺癌产妇真实抢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