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康斯坦丁》第1季13集后结束 续订尚不明朗

来源:搜狐娱乐
《康斯坦丁》第一季将只有13集
《康斯坦丁》第一季将只有13集


  搜狐娱乐讯 (文/Xenia)NBC的新剧《康斯坦丁》(Constantine)【观剧】第一季将只有13集。

  美国时间上周五整个剧组得到通知,《康斯坦丁》原定的13集制作完成后,所有工作都将停止。未播出的几集仍将在周五晚十点档播完。

  NBC近日已经宣布砍掉了《坏法官》(Bad Judge)和《恋爱手册》(A To Z)两部新剧,但仍对是否续订《康斯坦丁》第二季抱有疑虑。

  由于目前收视数据尚不够充分,NBC还在犹豫是否继续制作《康斯坦丁》。尽管该剧的制作在秋季档前就已完成,但因为NBC周五的档期问题,所以《康斯坦丁》直到十月末才正式播出。所以该剧目前只播出了4集,NBC就需要做出续订与否的决定,而一般的新剧需要播出至少7集后才做决定。

  《康斯坦丁》由丹尼尔-科隆(Daniel Cerone)和大卫•高耶(David Goyer)联手制作,却没有取得像《格林》(Grimm)第一季时那样的成绩。但在剧组停工的消息宣布之后,本周五第五集的收视率却增长了38%,这是该剧播出以来的最高收视率,也是有《格林》作为先导剧后收视反响最好的一集。此外,本剧由DC漫画改编,录播率也不错,因此粉丝基础较强。第四集的Live+3收视率上涨了81%。

  但另一方面,NBC对《康斯坦丁》在不少方面也表现出了不小的支持。这周末NBC将安排《康斯坦丁》在自己属下的Syfy频道上进行连播,卡司们还将出现在下周梅西百货的感恩节游行中。

  目前还不清楚《康斯坦丁》播完后,NBC对周五十点档的安排,已经得到第三季预定的《汉尼拔》很可能回归这一时段。NBC还有三档新剧《忠诚》(Allegiance)、《奥德赛》(Odyssey)、《罪恶的灵魂》(Aquarius)以及迷你剧《耳光》(The Slap)未播出。

  《康斯坦丁》是今年秋季档三步改编自DC漫画的剧集之一,另外两部剧是Fox的《哥谭镇》(Gotham)和CW的《闪电侠》(The Flash),这两部剧都已拿到了整季续订。

  目前为止,NBC只整季预定了《劳拉的秘密》(The Mysteries of Laura)【观剧】,并加订了5集《嫁给我》(Marry Me)。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5/n406376263.shtml report 3413 《康斯坦丁》第一季将只有13集搜狐娱乐讯(文/Xenia)NBC的新剧《康斯坦丁》(Constantine)【观剧】第一季将只有13集。美国时间上周五整个剧组得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