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筷子兄弟登全美音乐奖舞台激情热舞 老男孩圆梦

来源:搜狐娱乐
筷子兄弟登全美音乐奖舞台
筷子兄弟登全美音乐奖舞台

筷子兄弟获奖
筷子兄弟获奖

筷子兄弟获年度国际歌曲
筷子兄弟获年度国际歌曲

筷子兄弟接受外媒采访
筷子兄弟接受外媒采访

筷子兄弟首登AMA
筷子兄弟首登AMA


  搜狐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11月23日晚七点,2014年度AMA全美音乐奖颁奖盛典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盛典云集了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单向组合(One Direction)、萨姆-史密斯(Sam Smith)等国际当红歌手,筷子兄弟王太利、肖央也出席了此次音乐盛会,并凭借《小苹果》获得“年度国际歌曲”称号。更将电影《老男孩之猛龙过江》中的梦想变为现实,带领一众舞者在AMA的舞台上激情表演《小苹果》。筷子兄弟在追逐音乐梦想的道路上更进了一步,对此,王太利表示:“在这么多大咖面前表演很紧张,到现在还有点晕!”

  筷子兄弟获年度国际歌曲 王太利坦言有点晕

  全美音乐奖与格莱美奖、公告牌音乐奖并称“三大音乐奖”,也是美国最走群众路线的奖项。迈克尔•杰克逊是获得该奖项最多的歌手,而今年,水果姐、单向组合、萨姆-史密斯也都斩获奖项。

  2014年,筷子兄弟的《小苹果》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席卷整个华语歌坛,登上国内各大流行音乐排行榜的冠军宝座,“小苹果风”从幼儿园刮到社区,从各大晚会刮到街头巷尾。但此次筷子兄弟凭借《小苹果》获AMA特别颁发的“年度国际歌曲”奖,足可见此歌曲在中国乃至全世界华人中的影响力。

  筷子兄弟在获奖后的采访中先感谢了中国歌迷,对于能代表中国流行音乐登上国际舞台,筷子兄弟感到荣幸之余,也希望今后能创作出更多快乐的歌曲。王太利更是直接表示“有点晕!”

  筷子兄弟点燃AMA舞台 老男孩梦想实现

  2012年,鸟叔曾经在全美音乐奖的舞台上大跳风靡全球的《江南Style》,而如今,筷子兄弟也登上AMA舞台,二人在当地辣妹的火热伴舞中表演了改编过的《小苹果》,还跳下台和观众互动,重现了电影《老男孩之猛龙过江》中的情景。

  和电影中的追梦老男孩相似,筷子兄弟也是多年来行走在属于自己的音乐追梦道路上,现在终于站在全美音乐奖的舞台上,并将中国神曲带到了美国。这首神曲所包容的中国流行文化正在迅速蔓延,席卷全球。而筷子兄弟也会继续追逐属于老男孩的音乐梦想。就如马云所说:“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24/n406337399.shtml report 3008 筷子兄弟登全美音乐奖舞台筷子兄弟获奖筷子兄弟获年度国际歌曲筷子兄弟接受外媒采访筷子兄弟首登AMA搜狐娱乐讯美国当地时间11月23日晚七点,2014年度AMA全美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筷子兄弟登全美音乐奖舞台激情热舞 老男孩圆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