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男孩》将上映 筷子兄弟:苹果舞不恶搞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马森/图 李新/视频)4年前,筷子兄弟的短片《老男孩》感动了电脑前的无数年轻人;现在,两人合作的电影《老男孩之猛龙过江》将在7月10日内地上映了。昨日,片方在京举行首映礼,主创肖央、王太利、屈菁菁,嘉宾小沈阳崔永元,王学兵,李艾,裴涩琪,柳岩等也前来捧场。

  现场,筷子兄弟再现了红遍网络的苹果舞。两人互相爆料拍摄时的趣事,王太利说,自己不想变得娘们,所以在电影《老男孩》中,自己是最后一次扮女装了。

  王太利:这是最后一次扮女装 肖央:苹果舞不恶搞

  作为首部大银幕作品,导演肖央现场表示:“历经五年,作品终于要接受全国观众检验了,很是忐忑。”他用“两个怀揣梦想的大叔,砸锅卖铁去参加美国好声音,实现事业第二春”来概括大电影的情节。当被问到有网友表示《小苹果》太过低俗恶搞时,肖央回答“五年前我就想拍喜剧,结果大家都看哭了。五年后大电影增加了爆炸、打戏、枪战等商业元素,不管形式怎么变,老男孩的精神永远不变。”

  老搭档王太利也感慨,“大电影讲述了一个小人物不甘现状、渴望成功的故事,相信一定能让很多人感到共鸣。”

  一向以好基友示人的“筷子兄弟”在首映礼现场也互掐了起来,肖央赞叹王太利比女人还女人,所以总是找他扮女装。而王太利则调侃肖央拍摄时候被自己“设计”,因为影片中有一段王太利说韩语的段落,台词实在过于搞笑,惹得肖央数次笑场,为了止住只好疯狂扇自己脸。当女主角屈菁菁被问到功夫戏和床戏哪种更擅长时,肖央自我调侃道,“还是功夫戏吧,因为床戏根本不知道该往哪使劲”。

  崔永元流泪看完 号召国内电影人团结

  在首映礼现场,主持人崔永元也现身主持,他一上场就调侃,电影《老男孩》让他感悟颇多,因为离开央视以后,他也开始了老男孩的找工作生涯,“这不,就找到了今天的首映礼,因为现在也没那么多人请我了。”

  崔永元还表示,自己是流着眼泪看完《老男孩》的。他吆喝大家,“我们的电影人要团结起来,不要再搞内斗了;我们的观众也要团结起来,要支持国产片,不要都去看好莱坞大片,否则过几年就没有国产片了。中国这么大个国家,没有电影会比没有女人还可怕。”在崔永元的鼓动下,筷子兄弟和片方还笑言,电影票房至少80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8/n401925233.shtml report 3170 《老男孩之猛龙过江》将在7月10日内地上映。(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马森/图李新/视频)4年前,筷子兄弟的短片《老男孩》感动了电脑前的无数年轻人;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