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极速前进》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速前进》:明星变逗比,萌爱显真情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丑鱼尼莫/文)年关岁末,十数档明星真人秀节目像开了外挂一样狂飙袭来,令观众目不暇接。除去常见的音乐、亲子真人秀之外,主打竞技的明星真人秀无疑成了最大亮点,而搜狐视频全力推出的《极速前进》则以爆表的“颜值”、呆酷的逗乐、萌宠的真爱,笑泪的真情,在众多真人秀节目中“极速前进”,一起绝尘。

  《极速前进》开创了国内明星真人秀节目若干第一。其原版美国节目已拥有12年历史,堪称国内所引进真人秀节目最长寿命者;7对14位明星合体出镜上演真人秀也是同类节目中明星阵容最庞大最亮丽的;节目跨越世界各地既有近邻也不乏万里之外的天际天边之国,地域范围之广也实属罕见;所到之处既有包容开放的美国欧洲,也有神秘莫测的印度、中东,为明星世界各地秀真爱秀真情提供了全方位视角;不可否认,《极速前进》这档规模最大范围最广的真人秀是最考验制作团队,各种投入亦最多的明星show。

  诚然,以上诸多元素只能证明《极速前进》在硬件上的投入与实力的无所匹敌,但一个真正的好的优质的真人show,不仅要有好的硬件,更要有上佳的足以堪称精品的软件,即节目的具体内容。这就好比一个好的演员,不仅要有不俗的外表更要有精湛的演技。《极速前进》恰恰具备且拥有了这样的软件即吸睛聚众指数井喷的精彩内容。

  从第一季第一期节目开始,《极速前进》的明星们就开始磨刀霍霍,摩拳擦掌,旨在拼尽全力为观众奉献一个呆萌连连却又温情脉脉的全新的自己。以之前曾多次拒绝真人秀节目的钟汉良为例,此前一向风度翩翩、温文尔雅的他,为了妹妹,为了荣誉,也为了满足观众的“窥私欲”,不惜牺牲形象,竭力卖萌耍酷,从而让观众见识到了一个不一样的“钟式男神”。向来威严威武冷酷冷血的“皇阿玛”张铁林在节目中尽显浓浓父爱的同时也不忘与时俱进非常应景的大显逗比本色,这不仅“融洽”了他与女儿的关系,更拉近了其与观众的距离,让节目内容在无数无厘头搞笑的氛围中尽显同类型节目所稀缺真诚品质—无限真情,无尽真爱,节目逼格也随之节节攀升。

  任何一个好的节目即使是全娱乐的真人秀节目也都应该有其不可或缺的终极诉求。《极速前进》在明星卖萌不止,逗比无休的同时,始终将节目宗旨落脚于“真爱”与“真情”,这也成了节目有别于其他同类型节目的最大利器。试想,在任何一档真人秀节目中,任何一个明星都能豁出去耍得开、玩得转、疯得起,都能笑弹横飞,频频点中观众笑穴,“笑果”自然也会扶摇直上九万里。但要真正做到与众不同,鹤立鸡群,出类拔萃,就要有属于自己的特色之物,即节目的内涵所在。《极速前进》的可贵之处就在于,既能360度全方位无死角展示明星真活力真性情,又不弃真爱与真情,所以带给观众的不仅仅是开怀大笑,更能引发情感共鸣,心理共振,妥妥帖帖地做到笑由心生,乐自魂出,代入感与存在感也妥妥地深入到观众心扉、骨髓。

  《极速前进》能有如此这般“优效”,完全离不开节目的设置,尤其是对明星阵容的铺排陈设与架构。7对14位明星既有夫妻父女档也不乏兄弟闺蜜组合,年龄层更是涵盖50后到90后的全层级。郑伊健陈小春跨越20年的古惑仔组合再掀怀旧潮,皇阿玛张铁林与英国女儿一年一见的父女“生”情也不由得让人想起《还珠格格》中皇阿玛与格格们的奇情奇遇;金大川刘畅不仅有大长腿更有超值美颜,若隐若现的兄弟基情也总能在女粉丝中掀起惊涛骇浪,轰出惊声尖叫...《极速前进》使出的明星组合拳,不仅独具匠心,而且效果满满,可谓一箭多雕。

  内容的编排剪辑在不失重口味卖萌耍酷贩帅的同时,又兼具清新淡雅的温馨与温情。闯关环节迷影重重却极具人性化,不为恶搞而恶搞,不为卖萌而卖萌。画面中既不缺少明星为竞争为名次的相互整蛊恶作剧,更有失败后的坦然面对、教训总结和成功喜悦后的冷静、淡然;应采儿刘云浓浓闺蜜情也有遭遇挑战的时候,金大川刘畅深深哥们谊也有脆弱决堤的瞬间;张铁林与女儿萌宠中的呢喃小语令人感佩父女间隙弥合的不易,李小鹏夫妻不惧外人大秀恩爱的甜蜜在让人艳羡的同时又深深感悟到家庭融洽和谐的可贵……《极速前进》就像一串无处不闪烁其璀璨光芒的奢美珍珠,如果说明星们的点滴萌情,细琐酷爱是一粒粒光鲜亮丽华美贵雅的上等珍珠,那溢满智慧之光却又尽显萌宠欢乐的一浪接一浪一环连一环的闯关设置,则是串起这些珍珠的金绳玉链,而那些“藏”在幕后的制作人员则如同一个个技艺高超的能工巧匠,将一幕幕一集集呈现着明星真颜真态,绽放着常民真情真爱的真人show展示在大小银屏中,接受着观众的挑剔、检阅、吐槽、弹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7/n406094394.shtml report 3981 顶级竞技类真人秀《极速前进》独家登陆搜狐视频。【点击观看】搜狐娱乐(丑鱼尼莫/文)年关岁末,十数档明星真人秀节目像开了外挂一样狂飙袭来,令观众目不暇接。除去常见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